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心疼陈羽凡白百合,离婚了还能秀恩爱才是称职的父母!   

2017-04-16 11:20:54|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孩子他妈品行不端成了劣迹艺人前程未仆,因被炒成绿帽子教科书式男人,影响儿子成长,家族名誉受损,陈羽凡及时公布真相!4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心疼陈羽凡白百合,离婚了还能秀恩爱才是称职的父母!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视频关键词是理解和包容,希望大家理解和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以善良的心态看待,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我的人,无限期退出娱乐圈,陪伴孩子成长。可是,即便这样还有人不依不饶,谩骂,攻击,愤怒的那些人们,跟疯了一样的争当正义使者,即使协议离婚是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才不曝光 ,但不能你俩塑造恩爱夫妻模范家庭来赚钱啊,这两人可没少在综艺节目里秀恩爱!全世界欠你们两口子一个奥斯卡。

 

此时,真的心疼陈羽凡和白百合。他们自己的私生活,也没有影响大家,现在离婚率这么高,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实这跟社会的戾气很重是一样的,你们身边难道没有离婚的吗?将心比心,键盘侠别说什么一天到晚心疼这个那个,现在又心疼陈羽凡,什么一个年薪不到20万的老百姓去心疼一群年收入上亿的富豪,多心疼心疼自己。

 

关于离婚,我一亲戚在民政局工作,她就说现在每天因各种原因去民政局办离婚的比结婚的多,多数不声张,因为离婚终究不是光彩的事,谁会高调宣传呢?怕单位知道影响不好,怕孩子知道有阴影(有很多家庭解体等孩子高中毕业他们的父母就离婚的,这是一个道理。),怕父母知道生病,试问天下有多少父母希望孩子离婚呢?且离婚又有多数是因为感情不和呢?而明星又多了一项,担心商业利益受损。

  

为啥离婚了还秀恩爱?这让很多人不解。

其实,无论明星还是普通百姓,别也为离婚就形成陌路,很多夫妻离婚后比婚前更在乎对方,好像再恋爱一场,在众人面前也更显得恩爱,这就是在有些人眼里所谓的秀恩爱吧,但对有孩子的离异家庭,这一点是善意的有必要的。离婚了还能秀恩爱才是称职的父母!离婚后,最对不起的是自己亲生骨肉而不是别人!哪个孩子不希望家庭完整,父母常伴?如果有一天他们再选择复婚,多数是为了孩子。

 

但曝光人家隐私,天下皆知!孩子的妈妈因品行不端从让小伙伴仰慕的大明星变成了劣迹艺人,孩子爸爸成了绿帽子教科书式男人,他会怎么想?在学校在小伙伴面前还能抬起头吗?这样是不是很残忍很缺德呢?而陈羽凡在朋友圈发问称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你不知道怎么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也就不难理解了,正常人反应,无所谓明星还是老百姓。

 

  评论这张
 
阅读(50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