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马云当黄晓明证婚人靠谱吗?   

2015-10-07 09:28:05|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马云会当黄晓明婚礼证婚人吗?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马云当黄晓明证婚人靠谱吗?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据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将于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由于两人在圈内的人缘极佳,目前已公开的伴娘团阵容就有李冰冰和倪妮,伴郎团则由王思聪、吴京、李云迪、台湾富少林昕阳等担任。10月7日,网易娱乐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马云或将担任两人婚礼的证婚人,而已经当了七次伴郎的杜淳也有望加入伴郎团大军。而与Angelababy关系交好的跑男团成员们虽然因档期问题无法反串“伴娘”,但均已表示将前来参加。另悉,李云迪还将在婚礼现场演奏钢琴。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马云当黄晓明证婚人靠谱吗?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参加婚礼的非富即贵,星光灿烂。堪称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名人婚礼。尤其是马云“或将”担任两人婚礼的证婚人后,逼格直冲天花板!但让马云证婚这事靠谱吗?马云能来吗?马云为黄晓明证婚,本博(公众号:DJS739)想到阿里在美上市当晚,网络热传的一个非常励志有内涵的段子。“神话往往是从笑话开始的,奇迹往往由疯子创造。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而配图竟是黄晓明与马云同桌抓拍照,该照片无论从肢体语言还是人物神态,赶脚就是为段子量身定做。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马云当黄晓明证婚人靠谱吗?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

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马云当黄晓明证婚人靠谱吗?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马云说过“这个世界只要有梦想,只要你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你是不是有钱,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你都是有机会的。”当年,软银孙正义只用了6分钟就决定给马云投资2000万美元,原因只是孙正义"看见了马云眼里的光芒";但很多大佬们对于马云却不屑一顾,“这厮长成这样儿,有什么前途?”当年“看不上”马云,如今“高攀不起”的可是大有人在。10月8日,马云会当黄晓明婚礼证婚人吗?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马云当黄晓明证婚人靠谱吗?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9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