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导致陈红离婚,差点让冯小刚离婚的美女主播   

2014-03-26 08:34:55|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导致陈红离婚,差点让冯小刚离婚的美女主播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歌手陈红已经办妥了离婚手续,前夫李军正是去年8月强闯沈星香闺的内地富商。对此,记者向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求证,对方证实陈红已于上周正式离婚,两人属和平分手无财产纠纷,儿子达达由陈红一方抚养。他透露,前夫“出轨”陈红一直被蒙在鼓里,也是从媒体才知道这一消息。而两人离婚前,李军曾试图挽回,并懊悔痛哭称“一切都是自己作的”。


据称,李军在与陈红的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发生感情纠葛的事,陈红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去年8月,李军强闯沈星在香港寓所的新闻被曝光后,陈红才知道老公“出轨”一事。

 


导致致陈红离婚的女主播沈星前些年差点让冯小刚离婚。

沈星2009年春节后卷入了与冯小刚的夜宿门事件中,虽然矛头纷纷所指沈星,但她赌咒发誓称被冯小刚带回家的并不是她本人,之后沈星仍继续水波不兴料理她的美女私房菜,远离京城娱乐圈的喧嚣之地,并时常发表些言情述怀的文字。日前沈星忽然深夜回京,形只影单身边无护花使者相伴,而据记者了解到并终于证实沈星正是冯小刚夜宿门的女主角,沈星与冯小刚的多年地下恋情早已付之流水,红颜多难人孤独,如今的沈星已是心灰意冷。

 

导致陈红离婚,差点让冯小刚离婚的美女主播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近日,据一位与华谊高层王氏兄弟相熟的知情人士透露,夜宿门的女主角正是沈星无疑,该事件爆发之际,正是沈星与冯小刚的地下恋情由暗转明的关键时刻,在沈星的一再催促下,当时冯小刚与徐帆已经分居,正在考虑处理离婚事宜,沈星扶正的日子似乎为期不远了,但媒体的报道顿时把冯小刚和沈星推到了极为尴尬的境地,如果冯小刚承认与徐帆感情破裂,等于承认自己的婚外情,而沈星如果承认自己与冯小刚的恋情,也无异于承认自己是小三。该知情人士透露,在冯小刚左右为难之际,沈星与徐帆相比技逊一筹,沈星逼迫冯小刚速速表态公开关系,而徐帆却采取怀柔之策,为老公极力打掩护,冯小刚经过一番挣扎,决定于沈星分手,重回徐帆怀抱。

 

对于这个问题,徐帆上李静的访谈节目谈到过,说想钓冯小刚的女人很多。个个都跟勇闯夺命岛似的,防不胜防啊。说现在想开了,自家又没有吃亏,吃亏的是对方。不知道是不是有感而发。

 导致陈红离婚,差点让冯小刚离婚的美女主播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关于美女主播沈星的美究竟有多大杀伤力,早年在圈内曾流传着这样一个趣闻,说的是当年沈星还在北京台主持《魅力前线》时,有人专门做过调查,逢这位美女主播出现在镜头前,节目收视率就直线攀升,相反,一旦画面中没有沈星,不管正在讲述的内容有多精彩,收视率必然下滑。在这些整日坐在电视机前等着,盼着看沈星的人中,九成以上都是白领、高知阶层,其中不乏包括国内以高端品位著称的某主流杂志主笔为代表的社会精英。

  评论这张
 
阅读(18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