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为啥王菲的品味与张杰日趋相近(组图)?   

2014-03-11 14:49:13|  分类: 王菲王靖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我是歌手》张杰演唱《天使》,营造空灵、天籁、圣洁,烟火气的声音,有人说送给谢娜,更有人说是送给王菲。今天张杰着“土豪金”西装录制《我是歌手》的剧照曝光。建议留点胡子可能会好点,更有男人味。

为啥王菲的品味与张杰日趋相近(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10日下午,王菲御用造型师晒出一张王菲在巴黎街头的照片,戴着帽子身穿大衣的王菲露出爽朗笑容,而胸前的“土豪金”粗项链则十分抢镜。

 为啥王菲的品味与张杰日趋相近(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如果眼神不好,还以为是大蒜,有网友不解,天后挂那么多金在胸前,难看死了,其实,在国外粗大的项链百来块钱的事儿,全是用来配衣服的便宜的装饰。别误导某些普通人。但不得不承认,王菲与谢霆锋“世纪重逢”泡汤后,与同是歌手的张杰品味日趋相近。都爱上了“土豪金”造型,且都喜欢去印度旅行朝圣。

 为啥王菲的品味与张杰日趋相近(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前一段,有网民发现王菲偕同张杰及台湾女星阿雅现身印度国家博物馆,相信一行人在印度朝圣之余再在当地旅行游玩。赶脚天后王菲面对眼前的张杰很害羞,一副高中女生模样。王菲含情脉脉看着张杰,靠,内什么,两人不会传出绯闻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