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赵本山温兆伦等明星“家风”与老百姓区别大   

2014-02-09 07:41:47|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赵本山温兆伦等明星“家风”与老百姓区别大

 

大年初一,央视“新闻联播”新春走基层推出一个特别节目:“家风是什么?”面对央视记者提问,每个被采访者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浙江杭州西湖边的退休老人:第一,要孝顺;第二,要和气一点。山西晋中后沟村村民:叫儿子不要出去招风惹事,不要打架斗殴。中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不能糊弄人,不能干坏事……

 赵本山温兆伦等明星“家风”与老百姓区别大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采访到赵本山时他表示:“我头发都白了,我爹活着的时候还骂我,嫌我生活不够节俭。做人心地要善良,学会尊重别人;胸怀坦荡一些,放下一些,因为人所有的纠结都是跟自己过不去;人要有信仰,爱国家,不爱国的人我看不起。”

 赵本山温兆伦等明星“家风”与老百姓区别大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记者来到著名香港歌星温兆伦家中,在谈及家风时,温兆伦说,让他印象最深的,是奶奶常教导他,退一步海阔天空,中国人必须团结在一起,国家才会强大!“国比家大,没有国哪来家?”

 赵本山温兆伦等明星“家风”与老百姓区别大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在采访中,温兆伦回忆起自己的亲身经历,1997年香港回归之前,温兆伦在别国海关填写入境表格时,在“国家”一栏里写上了“HK”(香港),结果入境官员不屑一顾:“香港不是一个国家,香港只是一个地方。”温兆伦茫然地翻遍护照,竟不知道自己该在“国家”中填写什么。直到香港回归,看着国旗缓缓升起,温兆伦在电视机前哭了:“我终于有国家了!”

 赵本山温兆伦等明星“家风”与老百姓区别大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家风”到底是什么?为啥每个人的“家风”都不一样?明星为和老百姓区别大?它到底有没有一个标准答案?

 

  评论这张
 
阅读(15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