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女“公知”姚晨吐槽雾霾被骂装逼  

2014-02-24 06:42:58|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公知”姚晨吐槽雾霾被骂装逼

近日,明星姚晨更新微博吐槽背景雾霾:

2014222,首都北京,重度雾霾。一位朋友留言:谁能想到有生之年,作为一个公民还能失去拥有蓝天的权利。

女“公知”姚晨吐槽雾霾被骂装逼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有人跟帖:

你应该在晴朗的时候这样说?想不到我们在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蓝天白云。

更多人骂:

典型文绉绉没什么内涵的话。这公知范儿,麻烦您坐在公交车上再说这样的话!

装逼!您不住北京不就行了?有点儿矫情了,成天说这个怨那个的,赶紧跟你的好姐妹柴静去美国吧 

如果明星和富商们房子小一点,车少开点,空调开小点,婚礼朴实点,孩子少生点,中国的雾霾又要好一点,埋怨前请先反省下自己。请问你的保姆车什么排量?

无知的大嘴,张将军不说了嘛,介是对付老米的激光武器!

太装了,北京冬天晴天很多啊,偶尔几个阴天被你们抓来说是雾霾,你看看南方,冬天有几个晴天?再说了,你真那么个应北京,那就滚回你老家去,削尖了脑袋往北京钻,现在又各种BB,你精分你爹妈知道吗?

每个人都在怪天气不好 说得这些人 你自身有做出什么努力嘛?你有带动身边得人做出什么行动嘛?

你车还不是照开!做为公众人物,你能不能带头改乘地铁和公共交通,然后你们才有抱怨的权利。

装逼大嘴,你少开豪车,多坐地铁对北京气象就多了贡献。虚伪的公知!

 女“公知”姚晨吐槽雾霾被骂装逼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看评论觉得公知越来越不好当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9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