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李双江儿子出事跟住宅风水有关吗?  

2013-09-28 09:20:46|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双江儿子出事跟住宅风水有关吗?

 

李双江的儿子刚刚被一审判刑10年,昨日,来参加《中国红歌会》总决赛的老艺术家杨洪基在比赛前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没有安慰这位昔日的战友,杨洪基感慨,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不知怎么安慰好,但谈起与李双江夫妇及其儿子李某某,杨洪基侃侃而谈,表示李双江知道自己家教失败。

 

 

李双江儿子出事跟住宅风水有关吗?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有关家教失败的话题太多太多,连外星人都知道了,不新鲜,但还有一说是因为住宅风水不好。据凤凰卫视主持人程鹤麟在微博上透露:

“扯个淡...看南周报道,透露李双江家住在人济山庄,想起前段时间被拆除的楼顶别墅也是人济山庄。这地方风水或大有问题,当年在附近上班的时候就有同事口口相传此地风水问题,出了几个名人车祸,比如唐朝乐队的张炬、洛桑学艺的洛桑,民间还流传有婚恋谚语:要想成陶然亭,要想散紫竹院...”

 

李双江儿子出事跟住宅风水有关吗?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难道李双江老师也住在有最牛违建的人济山庄?真的假的?是不是传谣?网上早有一说这地方风水有问题,据说相声演员牛振华车祸距离紫竹院话说也蛮近的,不知道是不是传谣?如果这样,地方谁还敢住啊?如果李双江儿子出事跟住宅风水有关,不会影响小区房价吧?在博看来,如果家教不好,再好的风水也没用,但什么样的家教属于好家教,俺也不懂。


 

李双江儿子出事跟住宅风水有关吗?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