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我是歌手》羽泉乱中取胜气哭观众?  

2013-04-13 11:06:01|  分类: 选秀这点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歌手》羽泉乱中取胜气哭观众?

 

昨晚《我是歌手》“歌王决战夜”正式上演。最终“歌王之战”羽泉在邓超的帮唱下夺冠,而赛前两大热门林志炫、杨宗纬分获二、三名。而为《我是歌手》立下头功的黄绮珊最终三甲不入。

昨晚的“歌王决战夜”如同办喜事,场面喧腾,有点乱,曾为芒果台选秀立下战功的老评委端坐前排,观众也被熏陶的日趋职业,陶醉中透着兴高采烈,为抢镜忙的不亦乐乎。但汪涵表情略显严肃,脸上现络腮胡跟林肯似的,或许因为天天兄弟出镜机会没有快乐天团多,或许当制片人,身份有变化,有意端着点。

 

昨晚,舞台上喧宾夺主的是谭维维和邓超,练醉拳的是顺子,热闹。办喜事,不应该哭,但当晚黄绮珊还是把观众唱哭了,不知道为嘛有人一看到黄绮珊就想哭,黄妈还没开口,难道形象太煽情,太催泪?但三甲不入,可惜,是不是因为杜海涛打人让黄妈情绪受影响?整晚海涛忙前忙后,似乎已淡忘了打人,胖子的心态就是好,值得借鉴。

 

有报道称,羽泉乱中取胜竟气哭观众,为其他歌手鸣不平,羽泉这样子居然第一,有没天理?如果这样,下一季我是歌手的冠军应该是凤凰传奇。只有他(她)俩,才能战胜羽泉。更有人预测越南洗剪吹能夺冠。

 

进入决赛阶段,谁得冠军都不意外,因为都会被争议,半斤八两嘛。都是实力派长相,一个比一个难看,留下被争议的伏笔,但不得不承认都是实力派,无须对口型,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是歌王,只要赞助商没意见,而冠军给羽泉也不意外,林和、杨、彭毕都不是大陆的,而且不会签约芒果台。因此,羽泉乱中取胜也合情合理,自己人,即使气哭观众也要封歌王,别较真,杜海涛还打人了呢,不仍被重用?

  评论这张
 
阅读(18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