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陈楚生缺席春晚不是因为张杰而是苏醒?  

2013-02-07 13:39:22|  分类: 无毒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陈楚生缺席春晚不是因为张杰而是苏醒?

 

2007年暑假的那一届快男给无数观众带来美好回忆。时隔五年,07快男在湖南卫视小年夜上温馨重聚。包括已经能够在娱乐圈独当一面的张杰、魏晨,还有涅槃重生的俞灏明和洗心革面的阿穆隆,以及吉杰、王铮亮等一直坚持自己对音乐的执着,不断努力的快男。07快男的这次合体,勾起了很多观众对青春记忆的无限怀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合体的人员当中缺少了两位重量级人物——当年获得第一名的陈楚生和第二名的苏醒。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苏醒缺席是因为前阵子身陷“打人风波”,而遭雪藏,以儆效尤;而一度撕破脸出走的陈楚生尽管当晚有在VCR当中透露出悔意,但却并没有亮相这次“聚会”,事后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缺席的原因是陈楚生经纪人在接到邀请时提出了一个条件——不能和张杰同台。

 

陈楚生缺席春晚不是因为张杰而是苏醒?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当年陈楚生不顾一切地在跨年晚会上临时出走,原因至今成谜,联系到如今的态度,难道是与张杰有关?对此,陈楚生的宣传吕小姐接受了媒体采访时无奈表示:“首先,陈楚生与张杰这几年来有好几次同台演出过,所谓‘不与张杰同台’的说法根本是无稽 之谈。

 

其次,我们原本就答应来参加这次演出,完全是冲着‘13个人聚首’而来,又怎么可能不允许与张杰同台呢?”吕小姐表示,陈楚生为这个节目推掉了很多 事情,也配合参与了前期采访。但在1月份,节目组告知“由于苏醒不能参加这次表演,所以这个环节取消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取消了一个通告而已。”从吕小姐解释看,责任不在自己而是节目组,彼此心结依旧未结。

  评论这张
 
阅读(17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