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刘谦退出元宵晚会是因董卿还是“找力宏”?  

2013-02-22 10:09:03|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谦退出元宵晚会是因董卿还是“找力宏”?

 

继去年退出龙年元宵晚会后,刘谦再一次退出央视元宵晚会。原因是近期深受“找力宏”事件困扰,包括他的身边人也受到不同程度干扰,所以在目前动辄得咎的情况下,决定先休息一下。经纪人透露,刘谦下这个决定,自己心里很不好受,十分痛苦。相比春晚,印象中,元宵晚会属于分排骨的鸡肋,虽如此但仍有人挤破脑袋要上,关键能增加曝光率提高身价。但刘谦连续二次“主动“退出元宵晚会,原因何在?

刘谦退出元宵晚会是因董卿还是“找力宏”?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虽然二次“主动“退出元宵晚会原因不同,但追踪来龙去脉都有“央视一姐”董卿的影子。

去年,刘谦因在德国机场丢失签证而无法登机导致缺席当年元宵晚会表演,令董卿对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节目被迫取消。当时因为刘谦首开金口不玩魔术要唱歌,因此被看成央视元宵晚会上最大的亮点,观众充满好奇,看春晚魔术界的最佳搭档如何跨界表演,让董卿唱出心跳的感觉。怎奈世事难料好事不成双,因其证件丢失,无法登机,设计中刘谦与董卿的对唱及魔术节目被迫取消。

 

当时有人问,刘谦与董卿的对唱及魔术节目被迫取消,元宵晚会还有看点吗?但看完龙年央视元宵晚会后,发现节目比往年更精彩,尤其是周炜与草根明星刘大成、石头的相声《小合唱2》爆冷出场爆笑收场,而李云迪沙溢的《彩云追月》,廖昌永唱《因为爱情》同样让人难忘,原来元宵晚会缺了刘谦和董卿眉来眼去这种噱头,同样好看,观众心情并没有因为刘谦缺席受影响,且节目更清新,味道大不同。

 

去年因为因其证件丢失,无法登机取消了董卿合作,理由充满玄机,但董卿会信吗?在我看来刘谦等于放了董卿得鸽子,摆人家一道,作为“央视一姐”卿会不会伤自尊?有无心结?会有什么后果?按春晚流行词:刘谦会不会“摊大事”?董卿是谁?除了“央视一姐”卿本佳人,更是贵人,董贵人,随便被你忽悠?没有董卿当托甘当绿叶?刘谦会大红大紫吗?

 

刘谦退出元宵晚会是因董卿还是“找力宏”?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说君子报仇,一年不晚,似乎不妥,但今年春晚,董卿果然没有继续为刘谦当托甘当绿叶,而是换成钢琴王子李云迪,表演中刘谦被李云迪抢戏了,原来都想当猪脚,最后表演过什么,我忘了,而有人压根就没去关注,或者说关注远没有当年和董卿合作时高,后续效应大,没有董卿在当托,只能靠已炒糊的“找力宏”证明自己存在。没有董卿,今年唯一留下的“魔术” 悬念就是如何解密“找力宏”,有意思吗?而刘谦又一次退出元宵晚会在我看来不是因为“找力宏”,而是找不到董卿,没有董卿,刘谦没戏。因此退出更明智,而面对刘谦退出,节目组没有表示任何遗憾,退了就退,没有你晚会照样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57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