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汪峰别再撒贝宁的伤口撒盐了!?  

2013-11-15 10:10:24|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汪峰别再撒贝宁的伤口撒盐了!?

 

无论是否头条,各大门户网站娱乐版清一色少不了章子怡汪峰。

或许时运不济,上头条“心切”,欲速不达,加之前度女友前妻趁机“落井下石”,因此汪峰章子怡相恋不被看好,且遭遇了几乎全部网民的“调侃”,就连多个明星好友都来打趣。11月14日,李亚鹏接受某媒体专访,谈到“汪峰上头条”事件,刚刚经过离婚风波的李亚鹏对汪峰表示同情,称他也被调侃了很多年呢。同日,范冰冰出席某艺术形象店开幕仪式。在谈到“汪峰上头条”事件中,她开玩笑地说,”范冰冰的新闻都可以上头条“采访结束时,范爷指着镜头说,“一定要给我上头条!

汪峰别再撒贝宁的伤口撒盐了!?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但无论别人如何调侃不看好,汪峰是铁了心要定章子怡了。如今汪峰寸步不离章子怡。近日,章子怡出演的电影《生死恋》正在热拍,细心的网友发现汪峰同章子怡一同走出豪华房车现身片场,章子怡穿着羽绒服戴斑点潮帽,而汪峰则一贯朋克风格。无论是为上头条,还是炒作新作,或预防别有用心者插足,杜绝撒贝宁吃回头草,感觉汪峰真豁出去了,我就看好章子怡了,爱咋咋地!不得不说,敢做敢爱也算真爷们,尤其与当初闪烁其词的撒贝宁比,从汪峰表现看,他比撒贝宁更在乎章子怡,最后得到未来丈母娘高度认可不足为怪。

 

汪峰别再撒贝宁的伤口撒盐了!?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如果当初撒贝宁能豁出去,大声说出非章子怡不娶,或许就没有汪峰什么事了。

因为章子怡移情别恋,作为章子怡的“前男友”,汪峰和章子怡这边“你侬我侬”,小撒心情不好自然不用多说,可是就连汪峰被网友调侃他都能“躺枪”,居然有无数网友排队去给小撒送“安慰”,撒贝宁的第一条微博下,忽然多了两万多条评论,不过绝大部分评论都是网友站着统一的队形,四个字显得格外显眼:“大仇已报!”更有好事者甚至直言:“我是专门注册了个号,来祝福撒贝宁大仇已报的!”不知道看到这两万多条评论,撒贝宁内心究竟是何感受呢?有善良的网友呼吁:“别再往人家伤口撒盐了!再加盐,白岩松就出手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