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看看网友给潘长江外孙子取的都是啥名?  

2013-01-15 11:18:53|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看网友给潘长江外孙子取的都是啥名?

 

看看网友给潘长江外孙子取的都是啥名?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15日凌晨,潘长江在微博上公布女儿潘阳产得一子的喜讯,自称“心里说不清楚是激动还是高兴”。但他并未公布潘阳或孙子的照片。在潘阳生产后,升级做姥爷的潘长江面对媒体采访虽然说:“高兴的事,怎么能哭呢?”可是说话间已经语无伦次,双眼泛起了泪光。并压抑着心中的激动心情说:“外孙子终于降生了,很健康,我终于荣升当上了姥爷。”此外潘长江还给即将诞生的小孩起名:“男孩叫石在人、石在好,女孩叫石在美。”

 

网友纷纷转发潘长江该喜讯,其呼“恭喜恭喜”,热心网友也在网上出谋划策帮潘长江起名,粘粘喜气:铁岭网友说孩子最好叫“石在高”,起码比他姥爷高。甘肃省平凉市网友有点缺德,竟说孩子叫石在骚,而广西网友 [kooper234]说最好叫石在猛(这个靠谱),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网友说叫“石干”(有点正能量),广西网友说叫石在软(这个不地道)。

 

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说叫石在硬,石太硬(你懂的),而福建省宁德市说应该取名“石女”太缺德。宁夏网友 [菊花里头有黄金]说叫“石真香”,介名不敢联想。上海网友说叫石破天 侠客行,我看行。而北京网友 [养猪的丁老板]说叫石在紧(有才),广东网友说叫石头剪刀布。陕西省西安市网友说叫“石在行”,云南省昆明市网友最有才:叫‘石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发射’!这个最有创意。

 

  评论这张
 
阅读(41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