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黄圣依拜赵本山为师学做人说给杨子听?  

2012-10-09 22:53:29|  分类: 俗话赵本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圣依拜赵本山为师学做人说给杨子听?

 

 

昨天,黄圣依跪拜小品王赵本山为师让很多人震惊,是炒作还是逢场作戏?因为黄圣依与自小学二人转的农家子弟不同,黄圣依系出名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科班出身,在圈内早已功成名就,不仅是当红女星,还是巨力影视总裁。连赵本山都不知道能教她啥,说“圣依的国内外影响力不在我之下,歌唱的好,舞跳的好,戏演的更好,我不能教你啥啊。”但她下跪拜师的时候,黄圣依则回答:“赵老师作为德高望重的人民表演艺术家,不仅可以教我演戏、唱歌,更能教我做人。”

 

从教演戏、唱歌到更能教我做人,学做人是重点,做戏先做人嘛。但如何做人是大学问,大智慧。黄圣依如若能通过赵本山学会怎样做人,怎样处事,怎样从艺,讲大有裨益,赵本山属于天生会做人的,否则不会有今天,无论是做艺人还是做师父核心是会做人。黄圣依在否认炒作的同时也表示,自己拜师不仅是为学艺,更是为学做人:“这次电视剧合作中,无论是在制片、表演、为人等各方面,赵本山老师都给了我很多的指导,此次能被收为徒弟,真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也是出演这个电视剧最大的收获。”的确,圈内不少人都夸赵本山对徒弟好。知情人告诉记者:“赵本山和徒弟之间不仅有一纸合约,更有一份江湖义气,人情味很浓。徒弟遇上困难,赵本山想办法帮他们解决。他还借钱给徒弟买房买车。”

 

赵本山会做人自不多说,但黄圣依强调学做人似乎话里有话,旁敲侧击说给谁听?

当然不是说给周星驰听,虽然周星驰被圈里人公认最不会做人。说给日趋有明星相的杨子听?好像是埋汰杨子,难道杨子做人有欠缺?希望他学会做人?学会做男人?谁都知道这些年杨子的名字在娱乐圈中出现的时候就一直跟黄圣依牵扯在一起,媒体报道中,提到黄圣依的时候一定不会不提杨子,有黄圣依出现的地方几乎就都有杨子忙碌的身影。因为于黄圣依和杨子,这么多的扯不断的关系,让黄圣依是难逃“小三”之嫌。最后里外不是人,如果杨子跟赵本山一样,会做人,会为了心爱的女人离婚,给自己一名份,是不是让自己避免“小三”之嫌?身为女人,会不会很幸福?

当然,猜测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5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