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吴莫愁遇到哈林犹如汤唯遇到李安  

2012-10-03 20:12:37|  分类: 选秀这点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吴莫愁遇到哈林犹如汤唯遇到李安

 

有人调侃好声音就是好情侣。

从杨坤丁丁,刘欢吉克,那英梁博到哈林莫愁,总能让人遐想。听了一下午的《一个人生活》,巅峰对决时昏昏欲睡的我曾被它煽醒,天啊,尼玛的太煽了,尤其看到哈林听红了眼睛,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始终觉得吴莫愁在跟哈林表白,可哈林游离在伊能静与莫愁间,如果当晚《铜雀台》剧组颁奖嘉宾中出现主演之一伊能静,会支持莫愁间吗?

 

有很多人不解吴莫愁,最后竟被这首《一个人生活》打动。

央视主播张泉灵在微博上感叹,天!我居然可以欣赏莫愁妹妹了。她从让人愁,变成让人感动,哈林又哭了。他到底被伤的多深呀!!年龄比哈林小一岁的二舅说,就稀罕吴莫愁,因为她说得比唱得好听,唱得比先前都好听!在好声音中大放异彩的吴莫愁共唱了8首歌展现了8种风格:《Price Tag》摇滚,《Bad Romance》狂野,《美丽笨女人》风骚,《痒+天涯歌女》迷幻,《爱是怀疑》怪异,《改变世界》热情,《流星雨》安静,《一个人生活》感伤。如果再比,吴莫愁或许会跳街舞,吴莫愁,让人记住了其人,更记住了其歌。 

 

吴莫愁遇到哈林如同汤唯遇到了李安,锐变。 

汤唯在有争议的成名作唱过《天涯歌女》,吴莫愁在好声音中演绎《天涯歌女》时因为《痒》争议到骂。

遇上李安之前,汤唯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姿色普通、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但就是这个汤唯,遇上李安之后完完全全脱胎换骨,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李安是这样一个伯乐,哈林也如此,因为哈林,让观众感受到了什么是惊艳,什么是时尚,什么是感动,什么是快乐更重要的是真情和包容!当初只有哈林理解她懂她的歌声,并且不遗余力的帮助她,感觉哈林不是她的老师,而是跟她心灵相通的一位朋友,足矣!

 

(在所有人都在庆贺梁博的时候 只有他在寻找她!)

 

因为好声音,很多人知道了嘴比姚晨还性感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的吴莫愁。国庆,新闻联播如采访吴莫愁,问,你幸福吗?莫愁妹妹会说神马?幸福, 能得到这样一个老师兼知己的人,真的太幸福了!

四个老师里面 。最温暖的就是哈林跟莫愁拉。

 


 

  评论这张
 
阅读(9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