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董洁若离婚,“谋女郎”们都变成了单身女郎  

2012-10-20 10:14:23|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董洁若离婚,“谋女郎”们都变成了单身女郎

 

 

国庆长假,传老天王黎明和模特妻子乐基儿离了,下一个离婚的是谁?有微博披露董洁、潘粤明这对昔日的恩爱夫妻已经劳燕分飞,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

 

潘粤明董洁,公认的模范夫妻,情比金坚,没想到没想到,这么靠谱的一对也闹分手?真的假的?!都有孩子了,还拴不住说离就离?不会是炒作宣传新作吧?董洁是观众非常喜欢的演员,很少有负面新闻,自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出道,又被张艺谋相中成为“谋女郎” 主演《幸福时光》。其纯洁低调的形象成为演艺圈一名清新脱俗、与世无争的“百合花”。

 

董洁因戏与潘结缘,相恋3年后,2008年共结连理,低调结婚,半年后生下儿子顶顶。当时瞧新娘小董的眼神,透着知足,大连姑娘就是实诚,觉得小潘你咋这么有福呢。而2009年潘粤明片场拍戏受重伤后,董洁迅速赶到剧组细心照料,事后潘粤明发表幸福宣言称能有这样的媳妇很幸福,“以前我们特别爱,现在更爱了。”而每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董洁谈到老公也总是一脸幸福,不在乎结婚影响事业的她总说:“抓住眼下的幸福最重要。”潘粤明董洁在公众眼里属于靠谱的一对明星伉俪,打死也不理,怎么说理就离捏?董洁不像这样的人啊,很多人不相信这是真的,这么登对的一对,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但潘粤明董洁离婚如同当年突然走红,或许是机缘注定。如同当年结婚。结婚是是典型的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离婚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因曾经拥有。时光荏苒,婚姻历练,昔日“谋女郎”董洁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有着可爱的婴儿肥脸孔的小女孩儿了。日渐展现成熟女性的魅力,优雅,干练甜美,真正变身潮咖和时尚女王了,与时俱后,婚姻解体也正常。

 

董洁作为“谋女郎”,如果离婚属实恢复单身,会发现一有趣现象,即几代“谋女郎”如今都已是单身,从“谋女郎”巩俐到瞿颖、闫妮,从“谋女郎”从章子怡到、周冬雨、倪妮,她们或未婚或离婚,都成了单身女人。难道命中注定?如果这样,章子怡还会跟撒贝宁结吗?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