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嫁人后的袁莉值得章子怡学习(图)  

2012-09-20 16:27:43|  分类: 无毒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膀大腰圆的袁莉是章子怡学习的榜样(图)

 

昨日,电视剧《母亲母亲》发布在上海会举行。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袁莉身穿蓝色宽松裙装遮隆腹,坐在台上双脚一直分开险些走光。如今袁莉怀孕后膀大腰圆 谈老公宝宝满脸幸福

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展现了性格中耿直的一面,并直言今后两年不会接戏。

 

 

有相术家说过,袁莉其实很有旺夫相,可惜,嫁给了不懂风水的老外。话虽如此,袁莉仍难掩当妈的兴奋,“我觉得自己有一颗幼稚的心,很喜欢和小孩子玩,我觉得自己也是一直充满着母爱,我很早就想当妈妈了。”她更幸福地表示,婚后自己变得非常有耐心,这都要归功于老公林博文,老公一直和我说要耐心,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花心思去做,耳濡目染下,我也变得很有耐心了。如果这是袁莉的肺腑之言,因为当了准妈妈心态变了,难得。

 

为什么说膀大腰圆的袁莉是章子怡撒贝宁学习的榜样?

再看恋上男主播的章子怡。章子怡自与撒贝宁恋爱后,一直活跃在公众视野,昨日章子怡在澳门与王力宏为《非》片拍摄奔跑戏及出席记者会,先后以黑色紧身装及晚装裙亮相如情侣般恩爱活动期间表现风骚的章子怡,全程大摆好看造型让媒体拍照,章子怡席间又将头捱向王力宏肩膀作小鸟依人状,二人恍如真情侣般恩爱。

 

章子怡和王力宏亲昵有粉丝不解,让未婚夫情何以堪?

其实,谁都知道,男女猪脚作情侣般恩爱状小鸟依人,一般的PS而已,据说刘嘉玲老师一喝多还逢人就吻呢,也没见梁朝伟拼命,而力宏既然演唱会能让“大哥”吻,为何就不能让章子怡靠一次?不是宣传新戏吗?不过是噱头小kiss而已。

 

如今恋上男主播的章子怡与昔日和富豪男友的高调张扬不同,日趋谨慎变的小心翼翼。或许因为认真,心态变了,顾及未婚夫感受,希望章子怡能学袁莉,早日嫁人,安心生宝宝,几年不接戏,相夫教子。撒贝宁更要学袁莉洋老公林博文该出手时就出手,早日迎娶章子怡,早日给章子怡老师一个“说法”。

  评论这张
 
阅读(15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