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孙楠因公开前妻短信被被骂不是男人活该!  

2012-09-18 15:09:55|  分类: 无毒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孙楠因公开前妻短信被被骂不是男人活该!

日前买红妹在节目中曝称与孙楠离婚时她曾一度想跳海自杀,谈到一双儿女买红妹称已经将他们当做自己生活的重心,想到他们长大会离开自己买红妹落泪不住。为此孙楠昨日更新微博称:“眼泪和谎言是最好的迷幻剂,她可以欲盖弥彰,可以颠倒黑白,可以让人成瘾!”意在斥责买红妹的自杀论是在撒谎,颠倒黑白。

 

孙楠因公开前妻短信被被骂不是男人活该!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今天凌晨1时39分孙楠在微博中公布了买红妹写给他的短信,短信中称因离婚想跳海事件纯属胡编,是为了新电视剧的宣传才上节目的,内容中写道:“他爸~因离婚引起想跳海事件纯属胡编,我就怕你多想一直想给你电话,今天又遭到群多记者围攻,本来不想理喻他们,但想到你我还是大胆的回应跳海纯属虚构,,我和剧中的妹妹种丹妮为了新电视剧我才接受此节目的。”从短信中可看出买红妹还是考虑到了孙楠的感受所以又一改口风称跳海纯属虚构。

 

 

为证明自己“清白”没逼着前妻跳海而公开前妻私信,此举非但没让自己博得同情反引来更多讨伐;有网民尤其是女网民情绪激动,人家买红妹都顾及你的感受,你怎么公开短信打人家一耳光。不管事情是真是假,买做的比你好。你是个男人嘛?而网名“女教师”更激动:孙楠,你好!先声明我不是你原太太的托,我是教师也是母亲,孩子也和你家的老大差不多。不管买红妹怎么了,她给你生了两个孩子,是孩子的妈妈,你现在到处诋毁买红妹,你的嘴还是嘴吗??你是男人吗?还算人吗??!

 

感觉网友“女教师”很生气。 但被骂活该。

印象中,自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协议离婚后已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后,为嘛很少赢得祝福,却三天两头挨骂,待遇还不如与“小三儿”低调完婚的姚晨前夫, 半年前曾因女网友说潘蔚“不下崽”与网友对骂被围观。

此番因公开前妻短信被骂,怨谁?难道羡慕加嫉妒?或许孙楠有为难之处,没办法才公开短信,是因保护爱妻名誉所采取的必要措施,公关行为,证明自己和前妻买红妹分手属于好聚好散,是和气分手,与所谓小三儿插足无关,但网民尤其是女网民很生气我也理解,谁让你除了花心还心眼如针鼻儿,否则为何要公开前妻短信?性质和无耻男为报复女友上传私拍照有何区别?为何不能表现大度些大气点?甭说你作为公众人物,即便你是5个孩子的爹也要时刻注意言行,所以孙楠被女教师骂不是男人活该!


 


  评论这张
 
阅读(5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