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张斌夫人胡紫薇把刘翔“还会回来”比喻成“出台”(组图)?  

2012-08-09 11:00:52|  分类: 无毒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斌夫人胡紫薇把刘翔“还会回来”比喻成“出台”(组图)?

 

 

有人说刘翔是个英雄。

他拯救了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中国女羽。成功地转移了一次更大地话题。把媒体的视线从处在风口浪尖的于洋、王晓理身上牵引了过来。李永波感谢刘翔!就在刘翔在安排手术之后,给父亲发了两条安慰父母的短信,他说:我很珍惜也喜欢跨栏!我还会回来的!因为有栏在那里我就要跨过去!

刘翔还会回来?为毛?是为了冬日娜吗?很多人这样认为。

 

 

 

 

面对“刘翔还会回来”央视主持张斌夫人胡紫薇砸微博中评论:

还不退役?为啥呀。如此恋栈,只能有两个结果:1,极度令人猜测是在榨取自己最后一点明星的价值。2,磨灭大家最后一点美好的念想,成为赛场内外令人尴尬的木乃伊。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是否也应该有自知之明和进退之道,毕竟,出赛和出台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评论这张
 
阅读(5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