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真假“林妈妈”为林丹助威,场面罕见(组图)  

2012-08-06 13:04:26|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假“林妈妈”为林丹助威,场面罕见(组图) 

说到最身体力行支持羽毛球队的香港艺人非陈奕迅莫属,除了是林丹的超级粉丝和死党外,他也曾笑言是中国羽毛球队的“永远后备”,还与老婆徐濠萦和女儿亲身飞往伦敦支持,可见他与国家羽毛球队关系相当密切。

 

前几天,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在微博上晒出陈奕迅与林丹的合影,照片中陈奕迅身着中国国家队服,并兴奋地对林丹比出大拇指。网友将一头短卷发的陈奕迅错认成林丹的妈妈。此照片引来众多网友的调侃。

 

 

8月5日晚林丹不负众望夺得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卫冕后,陈奕迅激动的落泪。

赛后被网友发现急忙上厕所,看来他十分紧张,目睹朋友赢球才肯解决。众多网友在恭喜林丹的时候不忘再次调侃陈奕迅“儿子赢了”,并表示“恭喜林妈妈”。

 

 

  

但上面这位林妈妈不过是赝品,下图才是名副其实的林妈妈,当天,林妈妈高秀玉很早抵达场馆为林丹加油!在夺冠一刻泪洒现场。

 


真假“林妈妈”为林丹助威,场面罕见(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8月6日晚,陈家瑛再次在微博上晒出陈奕迅与昨晚国家羽毛球队夺冠的三位选手的合影,并调侃称其为“金牌们和真假丹妈大合影”,照片中与林丹妈妈并肩而站的陈奕迅却被一众网友认为“假的比真的还像!”

 

真假“林妈妈”为林丹助威,场面罕见(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