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意外!如今范冰冰开始借鉴杨幂的成功经验(组图)  

2012-08-30 10:48:03|  分类: 八光范冰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外!如今范冰冰开始借鉴杨幂的成功经验(组图)

 

前一段杨幂八卦很多,最近轮到范冰冰八了.

因为新作就要面世了。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将于9月29日在全国公映。电影《二次曝光》讲述了一个都市女孩由于她经历了童年时代父亲海难失踪,目睹母亲深夜被害,少年时代和义兄的爱情受阻,养父车祸身亡等一连串创伤和重压而产生心理幻觉,导致自认激情失手杀死闺蜜的悬疑和揭秘的故事。

 

为宣传新作,8月28日下午,范冰冰来长录制《快乐大本营》。下午彩排主要是进行开场舞排练,范冰冰戴着墨镜和舞群联排,颇显女王范儿。戴着墨镜和舞群联排摆个酷酷造型,就颇显女王范儿?有点晕。而范冰冰戴墨镜彩排似曾相识,想到今年6月18日,电影《画皮Ⅱ》剧组来到长沙做客《快乐大本营》,杨幂和费翔录制节目。节目组为杨幂设计了一段开场舞,杨幂也戴着墨镜彩排场面,且衣服色调都相似。

 

为何她们在到了大本营跳舞都喜欢戴着墨镜,扮女王范儿?这类造型没啥创意吧?难道请的是同一位造型师?为节约成本玩套版?这不是范爷风格啊?记得前一段,有网友在贴吧中发出数十张对比图,称杨幂诸多造型、穿搭都是抄袭范冰冰的先例,引来不少跟帖直称“太多、太像”,也有许多杨幂的粉丝为偶像鸣不平,到了大本营两人竟“撞镜”到底谁模仿谁?

 

 

因有杨幂戴墨镜彩排在先,加上最近范冰冰一反常态也开始炒恋情,难免怀疑如今范冰冰开始借鉴杨幂上位绝招,了解杨幂的知道,本来绯闻属于杨幂专利,是其事业发展助听器,从与冯绍峰、刘恺威、谢霆锋绯闻,令杨幂的人气高涨,随之而来,杨幂逐步实现了站稳内地挺进香港比肩巨星的三步走,如今被也被范冰冰拿来为己所用,应验了一句“风水轮流转”,难怪有粉丝喊出杨幂离取代范冰冰成为新一代话题女王不远了!再不出奇招,范冰冰就过气了!

 

  评论这张
 
阅读(5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