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一“泄”千里的《中国好声音》让加多宝凉茶很上火?  

2012-08-27 11:17:03|  分类: 选秀这点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泄”千里的《中国好声音》让加多宝凉茶很上火? 

 

被誉为2012年最好听“声音”的《中国好声音》上周五换挡,进入“导师考核”阶段即不“盲听”阶段,刘欢团队率先展开激战,产生了团队的4强。不过就在首轮"导师考核"播出前夕,四名导师的16强名单却提前在网络曝光,此名单详细列出了每位导师队内14名学员的分组情况以及每位学员两轮考核的演唱曲目,网上这份"剧透"甚是详实,连56位选手的演唱曲目都非常具体,而这份16强名单也是之前四场录制的正确结果。

 

《中国好声音》被"剧透"结果一“泄”千里。名单一出,惹来不少争议,很多观众不会脑筋直转弯,因为好奇自己也知道了结果,因失去悬念觉得不好玩,索然无味,而对于此番的泄密事件,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昨日表示,按照目前收集的证据显示,这不是普通网友外泄,而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针对"好声音"节目的恶意伤害行为。 也有知情人士认为此次事件可能与冠名商的竞争对手有关。总之,《中国好声音》很上火。

 

其实,泄密在本博看来不可避免,既然是录播,请媒体观众到录制现场见证奇迹,最后不被剧透比咱们去登月还难,但剧透的如此细致却非普通观众所为,有媒体问起有观众支招,说《中国好声音》采取直播方式的话就没有泄密的情况出现。《中国好声音》为何采取录制而非直播方式呢?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如此回应 :一开始也有考虑采用直播方式,因为直播方式绝对可以保密,不过这样对明星导师和学员都太不公平,导师对学员的点评,虽然播出时只有10秒,但却需要长时间的思考,如果采用直播,10秒内就点评就太草率匆忙了,而且导师们不能听到其他导师的意见。同样对于学员来说,也不能从导师的点评中听取有利于提高自己水平的意见。接下来几期还是采取录制方式,只有最后一场4强演唱会才会采取直播方式。

 

不知总监此番这种解释是否合理,观众对节目组的难言之隐能否理解,但因为被剧透,“比赛”缺悬念,相当于看足球比赛重播,因为少悬念,让观众少了期待。因为剧透影响收视率,剧组很生气,理解。而有观众因厌烦了“广告中插播好声音”, 剧透后等于提前知道了结果,或许周五该干嘛干嘛,不看了,所谓人走茶凉,此时,最郁闷最上火也许就是冠名单位加多宝凉茶,因为观众流失,广告达不到预期效果,上火,最后变成自己给自己降火。

 

  评论这张
 
阅读(6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