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刘嘉玲着装尺度老公在和不在两个样(组图)?  

2012-07-31 09:38:24|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方日报7月31日报道 日前梁朝伟前往潮州菜馆给妻子刘嘉玲买冻蟹。当天傍晚六点左右,梁朝伟戴上鸭舌帽,穿上十分童真的卡通老鼠图案卫衣,开车到达上环一间著名的潮州菜馆后,马上急忙下车购买外卖,由于正值晚饭时间,伟仔排队等候十分钟后才等齐外卖。期间肚子饿的梁朝伟等外卖时,眼见美食当前已经流口水,看他又啜手指又舔舌头,馋嘴样子尽显。

 

经常看八卦,能发现刘嘉玲着装有特点,即梁朝伟在和不在两个样。单人活动时,服装大胆豪放,不是露大腿就是露“事业线”,但与老公牵手活动时,则着装趋于保守基本都是一副淑女打扮。

看图:老公不在身边时尺度大

 

老公在身边时保守:

 

  评论这张
 
阅读(13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