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电视剧《金太狼》太能埋汰老公公(组图)?!  

2012-06-06 09:35:35|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视剧《金太狼》太能埋汰老公公(组图)?!

很多人看了热播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觉得剧名太搞,叫《舌尖上的亲家》或《金太狼的痛苦生活》更合适。据说该剧一经播出就以“生活化”的经典台词迅速蹿红网络,成为流行网络的经典语录,宋丹丹、杜源、范明等几位老戏骨的“笑死人”的爆笑斗嘴,也成了观众们“不转台”的理由。但也有人看了觉得太吵转而追看王志文主演的《青瓷》。上网发现网媒对《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推广更有看点,如下图:

 

如果不了解剧情只是看截图,只看小璐穿着小背心胸部笔挺面对公公,以为该剧是与某岛国合拍的疑似限制级,在网上能看到全本的。第二个截图不解释,两图结合,疑似一对亲家关系太凌乱,而截图都出现了同一男人,即金亮爸即杜源扮演的老公公形象,表情夸张,看着杜源脸红脖子粗努力在“演活”这样一位生活中鲜见的老公公,非常不适,埋汰人,是老公公能这样?

 

印象中,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杜源至今演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绝大多数都是主旋律题材,塑造的多是正面形象,比如在《玉观音》《英雄无悔》等经典剧中扮演的警察,一次采访中,杜源承认:“活到这个年纪,选择很重要。我是有些偏爱主旋律,因为这些戏总能告诉你一些做人的道理。”杜源学到了什么?他认真地回答:“人活一辈子,一定得善良,得诚实。我有自知之明。我就不是什么偶像演员,我天生长得就像‘工农兵’。不用我自己,观众就先帮我定型了。其实被定型也没什么不好,作为一个演员,说什么都能演肯定是假的,每个人都有局限,只不过有的人局限大一些,有的人局限小一些而已。

 

没想到到了金太郎转型变成歇斯里不讲道理的老公公,也许杜老师想挑战自己换一种形象,如同偶像蔡国庆在电影《最爱》中扮演家暴男,藉此迎来演艺事业第二春。但作为喜欢他的观众说实话,却难以认同。

  评论这张
 
阅读(9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