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唐一菲与姚晨前夫“黑脸度蜜月”给“二婚男”何种启示?  

2012-06-13 09:13:41|  分类: 无毒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唐一菲与姚晨前夫“黑脸度蜜月”给“二婚男”何种启示?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唐一菲和凌潇肃在武汉结婚的图片,证实了唐一菲与凌潇肃之间的传闻,觉得很意外,难道玩真的?

 

日前,唐一菲和凌潇肃婚后返回北京,婚后首现身的二人非常低调,双双戴着大墨镜遮面,除了期间二人各自接了个电话,并无交流,也没有什么亲密举动,二人大多数时间都是一前一后前行,并排的时候也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没有含情脉脉的眼神交流,也没有任何的亲密举止。因为没看见两人新婚“甜蜜”,疑似黑脸度蜜月,因此八卦来了,出现各种解读。

 

关于两人从相识到相恋到结合,一路沸沸扬扬,毁多誉少,而突然结婚有很多说法,比如结婚是因为未婚先孕,低调是因为凌潇肃家人反对,几次向唐一菲表示“我儿子离婚了,娶谁都不会娶你”等,让女方备受打击。但我们并不知道传言是真实假,但这场被冠以“小三变正房”婚礼虽然吸引眼球,但并没有得到多少祝福尤其是男方父母的祝福是事实。

 

有人说凌潇肃唐一菲的结婚,拥有了爱情,却失掉了信任和祝福,是这样吗?

如果这是一场普通人家婚礼,如果这样嫁了,女方确实会很委屈,因为婆家不重视,而夹在中间的男方也很无奈,本来自己二婚,按习俗没必要大张旗鼓,低调是现实选择,但女方不一样,头婚,第一回嫁人,既要明媒正娶,也要隆重热闹,虽然因所谓“小三”名声不佳,但也是自己父母掌中宝,要证明给别人看,最后有心结也正常。

 

有一说“匆忙”结婚是因为“未婚先孕”,如果这样,匆忙结婚也合理,但难免埋隐患”留下后遗症。因为双方关系还没到结婚的那一步。如果只是单纯为孩子结婚,给对方一个交代,会不会一方不情愿?结婚本要两厢情愿,如果女方将孩子作为手段要胁成婚,在一起生活后发现,对方不是想要的,能幸福吗?即使这年头肯奉子成婚的男女算是肯负责任的人,但当你决定奉子成婚时,一定要想清楚,“子”非“旨”,只有真正以爱的名义,才能收获爱的果实。否则变“悲催”。

 

现在,别再奚落唐一菲,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或许更适合凌潇肃的是她,也不要把唐一菲与姚晨做对比,无意义。但唐一菲凌潇潇“黑脸度蜜月”却给“二婚男”一种启示,即如果父母不同意,匆忙二婚,最后新娘委屈,今后只能无奈受夹板气了。


 

  评论这张
 
阅读(8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