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女装田亮神似杨臣刚,干露露演技不输比董洁(组图)?  

2012-05-30 09:22:22|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装田亮神似杨臣刚,干露露演技不输比董洁(组图)?

 

今天把田亮干露露一起研究,是因为发现他们突然神似两明星,属于风马牛不相及一类。

本来,印象中田亮是酱紫的,很帅很阳光的前奥运冠军,当时很多人说亮亮不当明星白瞎这个人了。进入演艺圈至今十年,田亮成功塑造过牛郎、雷锋、自闭症等形象,深受粉丝好评。

 

最近,由田亮、胡静等主演的亲情励志电影《跑出一片天》将于6月1日儿童节上映。日前,电影的幕后花絮首度曝光,田亮为公益不惜牺牲“高富帅”形象,以“白富美”的女装造型出镜,看了田亮女装造型,惊艳之余,突然感觉神似一明星!

 

是不是像一著名歌手,唱红《老鼠爱大米》的杨臣刚?当然,你说杨臣刚神似女版田亮也合理。

 

再看看话题女星干露露:

本来,印象中干露露酱紫的,套用一句很抒情很小资的广告语:如果不露,就是去露的路上------。

 

熟悉干露露的知道,其实露露很努力很有事业心很有“造纸”的演员,不仅有“事业心”,更不缺“事业线”!不仅能露也会清纯,如干妈所言:露露其实很温柔,属于两面针,干露露清纯后是这样的:

 

这是露露吗?没错。露露清纯后像谁?像不像《金粉世家》中的董洁?

 

其实露露的可塑性很强,气质多变,演技应该不输董洁,既能演很白很丰满薛宝钗,还能演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一双似泣非泣含露目的林黛玉,人才!导演为什么不重用呢。

 

前两天干露露病倒了,干妈眼圈发红告诉记者: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无常”,干露露“工作”又特别认真,每次“工作”穿的特少,加上前几天在某地工作现场个别观众反应十分激烈,露露受到惊吓,病倒了!

 

痊愈后,露露是不是该清纯一段?如果清纯,粉丝能接受吗?

 

  评论这张
 
阅读(14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