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伟大的黄健翔想女儿想的嗷嗷哭(组图)?  

2012-05-28 09:07:32|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健翔想女儿想的嗷嗷哭很吸引眼球(组图)

 

很多人对黄健翔有印象是因为06世界杯中凌晨的几十秒怒吼,一连串伟大的马尔蒂尼,伟大的意大利,光荣传统-----,一鸣惊人,也因此离开央视。今天八卦的关键词是黄健翔,哭。奥运会近了,当昔日小弟李大眼董路混的风生水起,伟大的黄老师开始当评委了。据报道:江苏卫视大型职场节目《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持”复试第三场今晚开战,应聘者们在展露才艺的同时也纷纷讲述了各自背后的情感故事,不曾想却触动了面试官们的感性神经,现场瞬间演变成了一场亲情大戏。

 

黄健翔谈及失败婚姻大吐对女儿愧对之情竟失声痛哭。文中说自2006年起黄健翔先后经历了婚姻破裂、离开央视等人生变故,女儿被判给了前妻。如今,虽然黄健翔有了新的家庭和一个可爱的小女儿,但大女儿却也一直是黄健翔心头莫大的牵挂。“我有一段失败的婚姻,现在已经有两年没见到我的大女儿了,很想跟她说一句,女儿,爸爸对不起你,爸爸真的很想你!”说着说着,黄健翔竟失声痛哭起来,甚至长时间都伏案不起。

 

看到这个新闻,如同看了周星驰的电影,或者是看了张绍刚问晕海龟男,不免脱口而出,靠,大哥,真的假的?“痛哭"是真哭还是借女儿吸引眼球?虽然想女儿是人之常情,但两年没见却匪夷所思。我不信。这是由理由的。记得今年2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黄健翔全家在马尔代夫度假的照片,这是黄健翔的三个子女首度被曝光。在博中提到:黄健翔在养儿育女方面,可谓“超额突破”国家计划。2002年9月,黄健翔与前妻生下了他的大女儿嘉宝。2007年6月,黄健翔又与现任妻子迎来了第二个千金。2009年10月,黄健翔妻子再度被爆怀孕,2010年生下一子,黄健翔三度当爹。如今,三个孩子分别是十岁、五岁和两岁,看到三个孩子经常在一起,黄健翔 

去马尔代夫度假应该是最近或近2年发生的事吧?觉得现在非常满足,也该是发自肺腑吧?怎么到了《脱颖而出》就突然变成女儿2年没见了?是自己迷瞪记错了时间,还是前妻狠不让看?本博还见过黄老师前妻,玲珑可爱,贤妻良母,没料到前夫为了可恶的收视率竟把前妻搭进去了,说啥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23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