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愚人节晚上,倪妮与冯绍一见钟情(组图)?  

2012-05-25 09:28:19|  分类: 无毒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娱乐圈能让倪妮心跳的只有冯绍峰(组图)?

 

这两天,随着冯绍峰与倪妮恋情曝光,戛纳热成浮云。冯绍峰和倪妮太需要一场高调恋爱转运了,即使这场恋爱像雾像雨又像风,意味浓。

 

 

前几天,有人贴出93年巩俐在戛纳的首次亮相的照片,白衬衫黑裤子,造型简约却不简单,因为底子棒,气质绝佳,因此成了经典一瞬,前无古人,有人看了惊呼说从来没觉得巩俐真的这么漂亮,难免感慨继巩俐后,“谋女郎”似乎一代不如一代,肿么了?随之“两代谋女郎”首次同走红毯,倪妮周冬雨现场拼美捆绑造势图片曝光,因为对比明显,所以小姐妹在活动中再怎么卖萌,似乎缺点什么。

 

 

因为谋女郎余威仍炙手可热,“谋女郎”名头保守估计够消费两年,如果下一步再传个绯闻碰到好作品会更持久,不要小瞧绯闻对演员的“事业”影响,帮助老大了,君不见杨幂老师,从与冯绍峰、刘恺威、谢霆锋绯闻,人气不断高涨,随之而来,实现了站稳内地挺进香港比肩巨星的三步走。如果倪妮接着有了绯闻,与某话题男星绯闻一回,身价不就更高了?

 

第二天,倪妮与“帅的想毁容”“眼睛会放电‘的冯绍峰恋爱!

冯绍峰在自己微博上承认与倪妮恋爱,微博上写道“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并将此微博@了倪妮。之后不少网友纷纷送祝福。倪妮虽未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但其经纪人已经代其表示倪妮与冯绍峰在一起后特别开心,两人十分般配。他们两个愿意走到一起。”随后冯绍峰昔日绯闻女友杨幂也送上祝福。叔很好人,妮很有才,除了年龄差有点大,都不错!

 

 

本博前一段看《鸿门宴传奇》才注意到冯绍峰,发现这小子真帅,演技不俗,元宵节看他央视唱情歌,惊呼,这么帅竟唱的那么好又那么深情又会放电!还让姑娘活不?倪妮与冯绍峰恋爱,不意外,般配,环绕娱乐圈,除了结婚的,能让倪妮心跳的只有冯绍峰。据说两人应该是4月1日在ELLE杂志举办的北京风尚夜上开始的,眼前帅气的冯绍峰让倪妮难以自持,芳心萌动。倪妮凤尾摇曳,风情挡不住,愚人节的晚上,倪妮与冯绍一见钟情。 

 

 

冯绍峰眼神会放电,范爷也曾领教过。

  评论这张
 
阅读(34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