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国内女星因涉嫌 “蹭红毯”被戛纳保安驱赶为哪般(组图)?  

2012-05-19 09:18:02|  分类: 无毒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内女星因涉嫌 “蹭红毯”被戛纳保安驱赶为哪般(组图)?

 

 

因为国内明星蜂拥而至,令第65届戛纳电影节成了国内明星专场,主场。除了地毯女王范冰冰外,导演娄烨携主创朱亚文、齐溪、秦昊、郝蕾、常方源齐齐亮相红毯。佟大为、关悦夫妇也携手走上红毯。成龙携电影《十二生肖》主创权相佑、姚星彤、廖凡、张蓝心、刘承俊走红毯。电影《画皮2》主创杨幂、陈廷嘉、费翔、乌尔善也助阵红毯。

由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经典电影《美国往事》,时隔28年后以修复版再度面世。当地时间18日,影片在戛纳举行首映礼,李冰冰受邀参加。没去的还有谁?相比其他女星,感脚李冰冰更大气,可惜,没见赵薇,她去会如何?

 

看电影《画皮2》主创杨幂、陈廷嘉、费翔、乌尔善助阵红毯。杨幂低胸黄色拖地裙美艳亮相。陈廷嘉透视裙性感惹人遐想。从现场发回的美照看,杨幂严肃有余,活泼不足,满脸苦大仇深,爱谁谁状,是模仿天后玩酷还是状态不佳,心情不爽?后有微博透露,【红毯钉子户杨幂 被戛纳保安驱赶】戛纳电影节上,我国穿越剧女王「杨幂」走红毯时,因滞留太久,在红毯上也以蜗牛速度慢慢走,涉嫌 “蹭红毯”疑似“赖着不走”。.屡遭当地保安驱赶。

 

其实出现这一幕,事出有因。

昨日,杨幂经纪公司声明解释说,杨幂走红地毯全程是按照主办方安排进行,由于当时红地毯上的人较多,尤其是来自咱们国家的明星天多,所以很多艺人身边都会有工作人员引导艺人向正确的方向走,而非被驱赶离开红毯。

国内女星因涉嫌 “蹭红毯”被戛纳保安驱赶为哪般(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因为没在现场,把保安向正确的方向走理解成被驱正常,因屡遭“工作人员引导艺人向正确的方向走”,杨幂心情不爽也理解。君不见国内保安只会驱赶脑残粉,谁敢驱赶明星,星星头上动手?国情不同也。国情不同,不能因此怪杨幂说她“赖着不走”,且戛纳电影节接待能力有限也是诱因,虽然,戛纳电影节历史悠久,影响大,号称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怎奈规模小,红毯距离短,特别受欧洲金融危机影响,手头紧,因此舍不得花钱买更长的地毯也正常,仔细看现场图片,此红毯长度还不如国内二流电影节红毯长度的五分之一,加上国内明星突袭,一时措手不及,最后双方无所适从,因为明星们不能撒欢走,又不能S型走,更不能来回走,因此,出现疑似“赖着不走”也正常。责任不在杨幂。

 

 

  评论这张
 
阅读(14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