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戛纳红地毯秀范冰冰为何不敌郝蕾(组图)?  

2012-05-17 09:09:43|  分类: 无毒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戛纳红地毯范冰冰陶瓷装为何不敌郝蕾的红装(组图)?

 

当地时间5月17日傍晚,第65届戛纳电影节节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揭幕,蒂姆·罗斯、简·方达、亚历克·鲍德温、《绝望主妇》中的女明星艾娃·朗格里亚、《艺术家》导演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和女主角贝雷尼丝、《浮城谜事》主演秦昊郝蕾亮相红毯。

 

戛纳电影节虽然远在法国,但当天最引“中国媒体”关注的还属中国明星范冰冰,继龙袍、仙鹤装之后,她穿着中国元素的陶瓷装亮相,头发也梳成中国娃娃状,从神情看冰冰对自己的“新作品”很满意。

 

据说范冰冰的礼服是精心制作,光包包就花了几十万,从投入看,相当重视戛纳电影节,美得惊动了国内媒体。但仔细看现场图片,发现一身红装的郝蕾比一身陶瓷装范冰冰更能吸引外国媒体关注。外国的娱记注意力更集中在郝蕾身上,对范冰冰好像没有太大关注,按说,范冰冰更红身材更好,外国的娱记怎么就不多看几眼?

也就说,同样拍过挑战戏,范冰冰在法国的表面关注度为何不敌郝蕾?我没在现场,只是猜测。

也许,老外看过春晚,欣赏过宋老师等民歌手穿红礼服放歌,觉得红色更代表中国。而范冰冰的陶瓷装因为寓意太丰富,写意过多,老外看不懂也没时间琢磨。

再或者,因为郝蕾有作品去参赛,出师有名,事先有宣传,而冰冰因为没电影作品,重在参与红地毯,只图亮个相,惊动一下国内媒体,诚意不足,加上老外脑筋石板,不会脑筋急转弯,只对作品感兴趣对礼服不感冒,因此出现这一幕也正常。这年头,老外也不太好忽悠。

 

 

 

  评论这张
 
阅读(20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