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因没露“事业线”,柳岩被制片方骂哭(组图)?  

2012-04-05 09:34:42|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没露“事业线”,柳岩被制片方骂哭(组图)?

 

据报道, 4月4日,印象中“露”并快乐着女主播柳岩,因为迟到时间长达4个小时,让探班记者从上午10点苦等到下午2点。柳岩到后因解释迟到问题与制片方发生矛盾并一度激化。柳岩在解释过程中,制片方一男子从另一间办公室出来和柳岩大吵,场面一度失控。柳岩当众抹泪,哭诉自己被利用炒作。

 

刚看新闻,不解,至于吗?不就是迟到吗?如今明星出席活动迟到算事吗?不是女星越大牌越迟到,不迟到就没面子吗?虽然柳岩此番虽然迟到时间长达4个小时相当于旷工半天,但终究来了,没爽约,再说谁没有事多的时候?4月4日是清明节,路上多堵啊,想不迟到你派直升飞机接啊。因此解释下下没什么大不了,为啥非要大吵,让场面一度失控?是有意制造新闻?还是因为有人敬业入戏太深?是看不惯女星耍大牌想整治行业歪风?  因此很生气?所以控制不住情绪?

 

难道因为柳岩忙中出错穿错了衣服没穿“战袍”?是因为穿着太随便“太保守”?没露“事业线”?所以制片方很生气?或许在某些制片眼里,柳岩如果不露“事业线”出席活动就没看点因此不算柳岩?最后等于送记者的红包打了水漂,等于白折腾?如果这样,就好理解了。

 

因此当被骂后柳岩当众抹泪,哭诉自己被利用炒作绝非假戏真做,确实委屈到家了,明星也是人,柳岩有泪不轻掸,只因未到伤心处。露有时是迫不得已,总有厌倦的时候,如今芙蓉都瘦身了,自己还靠露事业线打天下,会不会事业越走越窄?如果不露“事业线”,商业价值会不会缩水?柳岩转型为何这么难?纠结。

 

设想,假如柳岩来时穿成深V,如下图,即使迟到8小时,他们会吵吗?

  评论这张
 
阅读(9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