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阿朵与不穿衣服的女助理下河拍写真(组图)  

2012-04-29 09:13:52|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朵与不穿衣服的女助理下河拍写真(组图)

 

近日,歌手阿朵推出了一组全新写真。阿朵半露香肩在河中沐浴,这组写真中所流露出来的最原始的美,相当能够触动人心。

 

印象中,这组写真应该07年拍的,转眼6年了。

拍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惊恐万分的意外,因为拍摄的地点是在一个很深的水潭里, 从早上五点开始阿朵就要进行新造型的准备和拍摄了,因为早上拍摄,水温超低,十分冰冷.阿朵之前没顾得上活动身体,便直接下到水中拍摄, 就在摄影师举起摄像机的一刹那,阿朵的双脚突然被水里的水草缠住了,挣扎中身体失去了平衡 ,于是向岸上的工作人员求救,就在这时候,阿朵的女助手奋不顾身跳下水去,,用最快的速度游过到阿朵身边,但是由于水很温低,在途中双脚抽筋,最后,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阿朵很快被推上了岸,工作人员也都长出了一口气总算有惊无险。

现场照片,阿朵的女助手竟没穿衣服,也许为下河方便吧?从背影看,女助理与阿朵神似,难道是裸替?

  评论这张
 
阅读(29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