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骨瘦如柴的“贝嫂”维多利亚也到中国捞金了(组图)  

2012-04-21 21:41:08|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北京出席活动“贝嫂”维多利亚真瘦(组图)

 

“贝嫂”维多利亚飞抵北京出席一系列的商业活动,然而在飞往北京的班机上,爱调皮耍宝的辣妹居然还客串了一把空姐。

 

戴着墨镜,身着一件茄紫色的短裙套装,“辣妹”维多利亚第一眼就给人了一种端庄大方之感,虽然同样穿着黑丝,但我们的贝嫂并没有身穿空姐的制服,而她扮演起空姐来倒是一点儿都不含糊。系好安全带、拿着领班空姐的广播话筒,辣妹扮演起空姐来还真有这么回事儿。不过身旁正宗的空姐可看不过去了,这位美女扮着鬼脸,手指着一旁”入戏“了的辣妹,似乎在说:“瞧她骨瘦如柴样儿……”

 

那么,辣妹究竟对着话筒说了些什么内容?难道她在向该次航班的所有乘客宣布自己的到来?非也,因为辣妹随后就在其个人推特上公布了答案,她当时对着话筒说道:“本次航班即将着陆,欢迎来到北京!

 

至于贝嫂本次去北京的目的,并没有透露。据传为北京车展而来。据现场接待人员透露,,“贝嫂”维多利亚,骨瘦如柴,脸又瘦又小,比小儿子的脸还小。却是贝克汉姆手心里的宝。

  评论这张
 
阅读(9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