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传杨幂主动敲谢霆锋的酒店房门是好事  

2012-04-20 09:15:43|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杨幂主动敲谢霆锋的酒店房门或许是好事

 

不知是否因为新作问世,最近,杨幂与谢霆锋“隔空互动”比较多,关键词是绯闻。先是曝杨幂甩男友恋上谢霆锋,杨幂被劈腿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对此杨幂否认。笑称被传劈腿对象谢霆锋是自己的偶像,自己和现男友刘恺威感情很好。杨幂否认劈腿,微博怒斥造谣者。谣言还能撑多久?杨幂否认劈腿,称谢霆锋是偶像。但杨幂称谢霆锋是偶像也让个别人不解,觉得把谢霆锋当成偶像的女人,品味确实让人不敢恭维。

 

昨天晚上霆锋获邀担任由香港科大商学院企业案例研究中心举办的亚洲领袖讲座系列主讲嘉宾,与学生分享成功之道,而霆锋还成为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教材。

问到他与内地女星杨幂的绯闻,传闻该女子往霆锋酒店房主动敲门,霆锋只回应短短数句:除了工作地方,任何地方都没有见过,这些只是传言。记者再追问他对此女星是否有兴趣吗?他就笑而不答,转身乘车离去。

 

 

关于谢霆锋回应这条新闻够猛够狠,竟抛出“传闻该女子往霆锋酒店房主动敲门”太让人联想,也让杨幂难堪,更人现男友难堪,真的假的? 如果为了讨论剧本,切磋演技,是为了事业也无可厚非。而霆锋只回短数句“任何地方都没有见过,这些只是传言”, 言语含糊,无话可说或欲说还羞,目的是让你接着猜,最后“笑而不答”更留下无限想象空间,够绝。

 

杨幂与谢霆锋传绯闻,一来一往,到底谁利用了谁?表面看双赢,都博到娱乐头条,连谢霆锋妹妹谢婷婷都跟着受益,因一句“不知杨幂是谁,只听闻她很漂亮”也上了娱乐头条。杨幂更风头无两,从与冯绍峰、刘恺威、谢霆锋绯闻,令杨幂的人气高涨,随之而来,杨幂逐步实现了站稳内地挺进香港比肩巨星的三步走。


不可否认,绯闻对杨幂事业发展有帮助,难怪有粉丝喊出杨幂离取代范冰冰成为新一代话题女王不远了.如果杨幂主动敲谢霆锋的酒店房门去讨论剧本,说明其事业心强,这难道不是好事吗?因此,一提去偶像客房就习惯的以为是那啥,也许你想歪了,终究杨幂有帅男友,不会这么随便。

 刘恺威确实很帅。

  评论这张
 
阅读(16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