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杨幂靠劈腿谢霆锋能否超越范冰冰成新话题女王?  

2012-04-19 08:57:36|  分类: 八光范冰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杨幂靠劈腿谢霆锋能否超越范冰冰成新话题女王?

 

近日有人在微博爆料称,杨幂甩掉刘恺威,恋上了谢霆锋。消息一出,虽然不少人认为是炒作,但还是令人颇为震惊。

 

 

频频亮相香港电影节及金像奖的的杨幂已然成了内地风头最劲女星,多部电影有她参与,红了!人红绯闻多,传甩了刘恺威劈腿谢霆锋不意外。且绯闻对杨幂事业发展有帮助,何乐不为?从与冯绍峰、刘恺威、谢霆锋绯闻,令杨幂的人气高涨,随之而来,杨幂逐步实现了站稳内地挺进香港比肩巨星的三步走。因此,有粉丝喊出杨幂离取代范冰冰成为新一代话题女王不远了!

 

真不远了?

一直被认为模仿代范冰冰的杨幂能超越范冰冰成为新一代话题女王吗?

 

前一段,有网友在贴吧中发出数十张对比图,称杨幂诸多造型、穿搭都是抄袭范冰冰的先例,引来不少跟帖直称“太多、太像”,也有许多杨幂的粉丝为偶像鸣不平,正常。按杨幂今天的成绩,多部作品问世,出行场面越来越大,凭什么还模仿别人做山寨范冰冰?

 

杨幂何时超越范冰成一代新“话题女王”?靠什么?

靠作品?

希望不大,范冰冰电影代表作有《手机》《苹果》《观音山》等,且凭借电影《观音山》荣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级电影节影后。2011年范冰冰应邀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相比范冰冰,杨幂目前代表作极少,虽然有多部电影面世,但疑似打酱油,重在参与,但杨幂年轻有机会。

 

靠话题?

当红明星不能缺话题,没话题等于过气,而印象中屡提“我不是卖肉的”杨幂似乎什么话都敢说,如果口无遮拦,容易出洋相,靠语出惊人,传播效应有限,关键你是玉女。靠这个不够。

 

靠恋情?

明星捆绑炒作恋情是娱乐圈炒作的灵丹妙药,类似张杰谢娜,马伊琍文章,李小璐贾乃亮都是获益者。杨幂炒恋情,这个可以有,但靠男友刘恺威?如今杨幂如日中天,刘恺威更似过渡人物,因刘恺威不是刘德华,分量不足,玩恋情轰动有限,想想与之合作的男星,只有恢复自由身的谢霆锋具有炒的价值,如果与谢霆锋恋爱一回?够不够话题?加上张柏芝回应反复炒,堪称重磅,因为范冰冰如今身为老板,为保持形象,似乎不愿意炒恋情,如果这样,杨幂就有了机会,超越范冰冰成为新“话题女王”指日可待。

 

杨幂愿意吗?关键谢霆锋配合吗?这是个问题。也许没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