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潘长江身家达10亿的准女婿是位煤老板?  

2012-04-10 09:18:53|  分类: 无毒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潘长江身家达10亿的准女婿是位煤老板? 

 

最近,潘长江的爱女潘阳“准老公”被曝光,不是传说中世交,巩汉林儿子巩天阔,而是另一“高富帅”。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到首都机场接人。恰巧目击潘阳与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士并肩而行,事后得知这位男士竟是潘阳的“准老公”一位身材高大的年轻男士,他留着平头,穿着一件普通的T恤,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像是一位暑期归来的“大学研究生”。潘阳和这位男士边走边低声交谈,显得非常熟悉,两人乘坐一辆高级轿车离去。

 

 

记者在网上看到有网友爆料称,潘阳现任男友叫石磊,内蒙古通辽人,是私企老板,接看记者又搜到关于石磊更详尽的资料,石磊名叫武石磊,是北京武氏集团总裁,今年29岁。比潘阳大四岁,个人总资产达1.35亿美元,有网友称在2010车展媒体日的第一天,刚刚展出一上午的价值3800万元的超级京华跑车被一名神秘的中国买家收入囊中,而这位大款就是武石磊,还有网友爆出惊人消息,称武石磊与潘阳已经在今年结婚,而记者经人证实那晚与潘阳一起回京的神秘男士正是武石磊。

 

北京武氏集团是做神马贸易的?是金融、房地产、还是IT,没查到,神秘。目前所有信息均与潘阳有关,难道是新注册的企业?专门为潘阳玩影视的?

 

但从网友称在2010车展媒体日的第一天,刚刚展出一上午的价值3800万元的超级京华跑车被一名神秘的中国买家收入囊中,而这位大款就是武石磊。根据这条线索,百度后出现这样一条新闻《3800万元跑车1小时被预订 鄂尔多斯依然疯狂》

 

2010年9月30日,定位高端品牌的首届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如期举行。作为此次展会主办方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裁林海临没有想到,展会当天总销售额能超过9000万元。3800万元的布加迪跑车两台价值不菲的兰博基尼、5台宾利轿车……鄂尔多斯市场对豪华汽车的消费欲望让有所准备的林海临大呼意外。

 

这个对外号称人均GDP将超过香港的地方,依靠丰富的煤炭资源储量,给了当地人携带整捆整捆现金到车展现场订购豪车的胆量。据说敢买豪车的都是当地煤老板,鄂尔多斯市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潘阳现任男友叫石磊,内蒙古人是私企老板,难道潘长江身家达10亿准女婿是煤老板?或者他爹是煤老板?所以29岁个人总资产就达1.35亿美元?如果这样有私人飞机也正常。果然是干的好不如嫁的好。


 

  评论这张
 
阅读(4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