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闫妮演床戏因“叫声太撩人”被删值得表扬  

2012-03-28 09:18:35|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闫妮演床戏因“叫声太撩人”被删值得表扬?

 

当其它女星们又是去外国走秀又是在微博骂人炒自己玩多栖时,“大器晚成”的闫妮老师始终却专注如一,电影一部接一部,且年年如此,虽然多数不是女一号,但号召力不容小觑。3月26日,电影《我11》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王小帅携主演闫妮、乔任梁等主演出席。 《我11》是王小帅导演自传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和《青红》一样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中国。

 

《我11》讲述了男孩青春期的性萌动,言语也大开尺度,透露在片中不仅用充满蒸汽的浴场、雨中湿身场面等来表现性冲动,就连三位小主演一起挂在单杠上的镜头也是一种性暗示。闫妮在片中饰演王憨的母亲邓美玉,王小帅透露,片中闫妮与爱人久别重逢后的“私密”场面无疑被儿子瞥见,这场戏只用了闫妮的声音来表现,但由于她表现得太到位太撩人,差点因此过不了审查。这场戏最终被删减。

 

妈呀,原来闫妮的叫声都如此撩人!竟能到了过不了审查的地步?!蒸的煮的?因此导致这场戏最终被删减。对此,本博不免担心,如果被删,会不会影响观众去电影院的积极性捏?难道该片不进院线?专为国外参赛拿奖的作品?如果这样就更不该删了。为什么被删?国情呗。觉得闫妮的声音撩人让“儿童不易”?看片名《我11》,属于描写少男少女生活的“未成年电影”,被删除也许是担心孩子被声音教唆 “学坏”吧?

理解。

 

其实,由于“叫声太撩人”,也会让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尤其男粉不淡定,纠结,这是有先例的。

 

记得,去年贺岁片《最强囍事》上映前,宣传称,作为主演之一的闫妮一改以往古装风格,造型时尚、性感,并曝光了闫妮在影片里的比基尼造型,让影迷抢先领略了的她性感一面。或许因比基尼造型因为尺度略微大,难免让部分喜欢暗中“琢磨”的粉丝不适,比如一位比我还喜欢闫妮,把闫妮当成梦中情人的“白斩鸡”就很气愤,说:“闫妮 如果有人说你这样漂亮,请记住,他是在毁你。脱了你比不过艳星,你失去了年轻的粉丝;脱了你没有了美好形象,你失去了中年粉丝;脱了你缺少了廉耻,你得罪了老年观众;脱了你是少儿不宜,你失去了小朋友。你说那你为什么还要脱啊?”

 

       从如上描述看,如果闫妮在电影中“叫声太撩人”,但会产生不良后果,喜欢她的观众,尤其是有孩子的男观众来说,声音撩人或许是种享受,但不能与孩子分享,且孩子也“听不懂”。所以被删反而是好事,值得表扬。

再者,闫妮清新脱俗,演技精湛,不用叫声去撩人,照样能hold住你。所以,删就删了,没什么大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