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李阳在老婆孩子面前笑的比哭还难看(组图)?  

2012-03-24 08:50:39|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阳在老婆孩子面前笑的比哭还难看(组图)?

 

昨天上午,李阳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进行了第二次不公开审理。据李阳妻子Kim的律师透露,法院已查出李阳名下有21套房产,加上李阳主动申报的2套,总共有23套房产。律师称,法院还调查出新的房产线索,但Kim则不希望再耽搁离婚的时间,只打算分割这些房产。

 

 

李阳与其妻子Kim“对簿公堂”后更新了博客。晒幸福。

看照片,李阳妻子和三个女儿都梳短发,不像国内家庭的小姑娘梳各种小辫,羊角辫、新疆辩--,也许妈妈不会,主要没时间,一位母亲身在异乡,同时伺候三丫头很不易,短发好打理。

 

上面这组照片是李阳自己博上晒出的五口之家幸福照,李阳在温婉老婆的和天真的孩子面前,给孩子过生日,点蜡烛,帮身体不舒服的妻子喂饭,跟一般人眼里常见的好丈夫好父亲并无二致,看妻子一副满足的神态,原来幸福无国界啊。

 

但为什么在老婆孩子面前李阳笑起来比哭还难看?

这又不像五口之家合影,像名人与粉丝合影,是不会笑还是笑不出来?因为情感的距离让画面显的真实。

也许,这就是他与她们的关系,如同油和水,一时无法融合。

父母离婚,最可怜的是孩子,大师千不该万不该,最不该把孩子当试验品。看小二无辜的眼神,心疼吗?常年不在家,见不到孩子,舍得吗?忍心吗?有一天,当你疯狂不动,不折腾,能回这个家吗?

 

  评论这张
 
阅读(5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