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杨丽萍挎10元菜篮子出席豪车盛典秒杀全场(组图)!  

2012-03-10 08:18:22|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杨丽萍挎10元菜篮子出席活动秒杀全场(组图)!

 

 

身为云南娱乐界最大的腕(没有之一),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绝少出现云南本土商业活动。前两天,杨丽萍亲临法拉利昆明店的现场,一睹原生态艺术家的风采。

 

杨丽萍,一身民族风的蓝色长裙特别耀眼,特别那个菜篮子,秒杀全场。菜篮子,只有原生态的才想出这个绝妙的“包”,太拉轰了!绝对的范儿!!

 

联想的近期女星们在巴黎时装周的滑稽表现,难免感叹,有的人,把爱马仕拎出了10元菜篮子的感觉;有的人,把10元菜篮子拎出了爱马仕的感觉。真正的气场,是拎个菜篮子去参加法拉利活动,不浓妆不抛胸不装嫩,从容秒杀一切大牌。唉呀妈呀,同样是看秀,差别咋这么大呢?!

 

杨丽萍:云南洱源白族人,生于1958年11月10日。她生活在父母离异的家庭,从小酷爱舞蹈的她,没有进过任何舞蹈学校,然而她凭借着惊人的舞蹈天赋,在1971年从村寨进入西双版纳州歌舞团。1980年后调入中央民族歌舞团。以“孔雀舞”闻名,被誉为继毛相、刀美兰之后的“中国第二代孔雀王”,是国内第一个举办个人舞蹈晚会的青年舞蹈家。1987年被聘1986年她创作并表演了独舞《雀之灵》,一举成名。

  评论这张
 
阅读(24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