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揭秘原央视主持文清帅气老公的真实身份(组图)  

2012-02-08 15:30:45|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文清的老公是谁的话题一直没有消停过。什么职业一直是个谜。

    去年10月北京,离开央视多年的文清因携帅气老公和可爱儿子参加朋友婚礼,才公开亮相,老公很帅,下图。

 

    有人说文清的老公是富豪,有人说文清老公是干部,还有人说文清老公是一名电影导演……总之有关文清老公的传闻很多很多,不一而足。

    文清曾说“如果我爱一个人,我会付出我的全部,如果家庭和工作让我选择其一,我会选择家庭。因为人生短暂,名利太虚荣了,财富更不能让一个人踏实,而拥有一份情和爱足以让我感到幸福和充盈。”

 

    王文清老公叫王晓斋,不是传说中的富豪和高管,而是一位出色的医生,澳大利亚医友医疗中心院长,家里六代行医的王晓斋可谓是出身于名医世家。

    博客基本信息是生于1963年1月30日,50岁。

    

 

    来自百度上的王晓斋简介:

    厦门大学中西医专业学士,澳大利亚诺贝尔自然疗法学院副学士,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新陈代谢方向研究生,现任澳大利亚医友医疗中心医师、自然疗法师、注册营养师,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生物医药研究院临床草药首席研究员。一位拥有西方医学学历,又同时是上溯六代名医世家的医生,父亲王幼斋——临床权威名医政协委员,大方脉及飞经走气针灸嫡传。是中西医结合血液病专家,祖父王晋斋清未民国方脉大师,曾是“末代皇帝溥仪”的御医,因此,少年学医的王晓斋可谓通贯中西医术。

  

 

     王晓斋2010年曾做客湖南卫视文清、李维嘉担纲女主持的《百科全说》提出药物不能治疗感冒,只能缓解感冒症状等理论,值得广大网友借鉴。

 

    王晓斋自幼习武,武功了得。

 

 

很帅。很阳光。文清眼光独到。

 

 

 

    

 

 

    

 

 

 

 

 

 

 

  评论这张
 
阅读(387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