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元宵晚会蔡明唱王菲的歌实属费力不讨好  

2012-02-07 13:17:26|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宵晚会蔡明唱王菲的歌实属费力不讨好

 

 

记得一听说龙年元宵晚会蔡明老师唱王菲的歌先是一惊,蔡老师本是小品演员,虽因观众审美疲劳,受欢迎程度犹如老太太过年一年不如一年,跨界唱歌可以理解,也听过她的演唱会,觉得还在调上,但你唱谁的不好?非要翻唱王菲且是演砸的那首《因为爱情》?太恶搞了,王菲虽走音但魂没散,越往后听越带着菲味儿,让人沉浸感怀,不敢想象年龄比王菲大很多的蔡老师会唱出什么样,会不会费力不讨好?

 

蔡明为何让唱王菲春晚刚唱过的歌?是挑战自我?还是证明春晚王菲演砸了不是音响的问题捏?昨晚,蔡明与廖昌永在元宵晚会上演唱了《因为爱情》之后,蔡虽然音色不美类似绵羊音,但不走音,因为降调,所以也唱上去了,必竟不是专业歌手,这样算下来完胜王菲了。再看蔡明的演出服,菲姐是红的,所以蔡明就是绿地,因此难免怀疑,是不是央视在拿蔡明在损天后为音响师报仇啊? 

 

晚会结束网民又吐槽,有网友表示,事实并非“蔡明完胜王菲”,而是“假唱胜了真唱”。 “特想跟蔡明说,不张嘴不出音,您能装得像点呗!”一位网友说。和春晚歌手们集体走音不同,央视元宵晚会上的歌手没有出现唱歌失误的地方,但一些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了歌手的嘴形和声音对不上,元宵晚会可以远看,可以只听不看,反正不能近看、细看。都是假唱!”还有网友调侃说:“难道是被春晚明星集体走音给吓怕了?央视元宵晚会回归假唱?

 

唉,同样唱《因为爱情》,王菲红了,蔡明绿了。

此番而蔡老师唱王菲的歌虽然没走音,证明春晚王菲演砸了不是音响的问题,却因为"过于完美"让央视露出假唱的破绽,仍属于费力不讨好。按春晚流行语是,网友们“说得对呀”。


 

  评论这张
 
阅读(759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