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如今的哈文比老公李咏还苗条还性感(组图)  

2012-02-03 09:52:26|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象中的哈文(即李咏夫人)体重130斤,梳着板寸,强悍。

是站在著名主持人李咏后面的操盘高手。着装保守,与李咏的另类时尚,对比鲜明。

 

但到了2011下半年,当哈文被推上龙年春晚总导演位,哈文脱胎换骨。

当哈文作为年春晚总导演首次和媒体进行对话,发现哈文换了发型,变的比从前更干练,也越来越有春晚导演范儿。

 

 

因为备战春晚因为辛劳 哈文竟累瘦28斤。面对消瘦的妻子,老公李咏献上心疼一吻,哈文眼圈红了,很多人感动懵了。

 

为了春晚,哈文的团队忙活了大半年。在春晚筹备期,哈文在微博中抱怨一天的睡眠时间仅6个小时。前几天有记者发现哈文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累瘦了28斤,“去年的今天体重130斤,今年已经102斤了。28斤啊,就这么没了!春天快点来吧,可以美一美啦……”。最近,电视制片人马星在微博上秀出一张哈文穿金色亮片抹胸礼服的照片,众网友直叹女强人瞬间变身柔美妈妈。照片中,哈文的发型保留了一贯的卷发,但身上的金色亮片礼服格外抢眼。虽然是抹胸装,但哈文没有佩戴任何饰品秀出香肩,细腻嫩白的肌肤展露无余,显得温婉而柔美,比起平时干练的风格平添了不少灵秀之气。

 

如今的哈文变得比李咏还苗条还性感。女人味无法挡,李咏啊,你就偷着乐吧。

如今的哈文比老公李咏还苗条还性感(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评论这张
 
阅读(127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