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看王菲恶搞老公,感觉跨年春晚“跑调”是有预谋的恶搞。  

2012-02-23 08:22:03|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王菲恶搞老公,感觉跨年春晚“跑调”是有预谋的恶搞。

 

 

昨日, 喜欢玩微博的王菲上传一张李亚鹏的古代女妆造型图,照片中李亚鹏妩媚娇羞,王菲还配唱黄梅戏“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片段,王菲唱道“梯~桑~掉下个井妹妹~ 嗷呜~~”。对老婆的此番恶搞,李亚鹏甜蜜回应:“出去几天没人管你了昂 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不知道这张图谁PS的?图非常有亮点,如果遮住眼睛,让你猜猜她是谁,看脸型以为是旧爱周迅,王菲配唱黄梅戏“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片段到底揶揄谁捏? 不知道李亚鹏回来怎么收拾你,怎么折腾?但久别似新婚,正常。

 

最近看王菲,发现自演唱会突发意外后,觉得王菲突然变的“亲民”了,首先演唱会不惜字如金了,舞台上破例说话了,一晚六个谢谢竟让很多观众泪奔 有人边哭边码字发贴,铭记珍贵一刻。演唱会结束后,王菲发微博再约重庆粉丝,随后发出一张演出结束后的鬼脸自拍照和歌迷道晚安,李亚鹏随后转发爱妻微博,并大呼其像“高中女生”,并向爱妻道“辛苦”甜蜜互动。   

 

从李亚鹏转发爱妻微博互动调情,除了泛酸,突显李亚鹏的存在意义,以及王菲在通往传奇的路上李亚鹏所起的无可替代作用,而明星捆绑炒作恋情婚后生活也被证明娱乐圈炒作的灵丹妙药,类似张杰谢娜,马伊琍文章、张柏芝和谢霆锋都是获益者,天后夫妇也不例外。但李亚鹏与爱妻微博互动调情这种小清新,很难想象发生在窦唯或谢霆锋身上,证明还是李亚鹏适合王菲,当年,李亚鹏就是通过发短信征服天后的,堪称调情高手。

 

因为芒果台跨年及央视春晚“跑调”,很多人觉得王菲巅峰不再,状态下滑,该让天后休整养息,轮到老公养家,男人终究是男人,因此把李亚鹏推到风口浪尖。但从其夫妻互动,父女交流各种八卦,你会发现,这些年没有李亚鹏忍辱负重,被包装成公众眼里“吃软饭”“男保姆”等形象,就难以反衬王菲的与众不同,对能否组织起配得上天后气势的巡唱,超过“雷母”Gaga。成为2011明星演唱会票房最高的华人歌星打问号,如果只看到表面的纷纷攘攘,反倒偏了。事实证明,军功章里有李亚鹏你的一半。

回头再看王菲为在芒果跨年晚会及央视春晚都曾出现“跑调”,这次王菲在重庆演唱会没走音,现场彩排更连唱了六遍之前唱砸的新歌《愿》如天籁。因此,怀疑天后在春晚与芒果台演出的“跑调”是有意而为之,目的是让媒体有货炒,自己有钱赚,是有预谋的恶搞。

当然,以上只是我的第六感,猜测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41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