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担心张杰上了春晚会甩了原配谢娜纯属瞎操心  

2012-12-07 09:26:20|  分类: 选秀这点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担心张杰上了春晚会甩了原配谢娜纯属瞎操心

 

 

昨日,春晚剧组对外公布,剧组已经正式向选秀出身的歌手张靓颖、张杰以及台湾歌手林宥嘉发出邀请。加上《直通春晚》的三张入场券,这也是近年来央视春晚对选秀选手规模最大的一次“邀请”。本以为“好声音”学员平安是第一位登上春晚的快男,没料到张杰要捷足先登了。张杰要上了春晚了,另一半谢娜啥时候上春晚当回主持?有网友跟帖:张杰上了春晚后爆红,翅膀硬了,会不会甩了谢娜?

 

张杰上了春晚后会甩了原配?不可能吧?

张杰有今天离不开谢娜扶持,张杰能上春晚,谢娜功不可没。虽然张杰曾是我型我秀的冠军得主,但不温不火,直到参加快乐男生选秀,从快男走出来的张杰,如今已成为华语歌坛里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超人气天王,不可否认,张杰的唱功很棒有实力,但是当今娱乐圈唱功好的男歌手太多,张杰并没有什么特色,能有今天的地位,和谢娜的帮助分不开,刚出道时,张杰满脸小痘痘,形象有点土。但经过连续几年狂炒和谢娜的恋情,张杰一跃变成“糕富帅”,人气远超当年三甲。成为目前最红的快男,一次在节目中,说起谢娜对自己的好,张杰哭的一塌糊涂,连鼻涕都流来了。如今将成为第一位登上春晚的快男,谢娜功不可没。 

 

去年,谢娜张杰结婚,,很多人看见张杰握着的新娘“饱经风霜”的手,是感动是震撼。也许,有的人关注的是闪耀光芒的戒指,而有的人看到的是一贤惠、能干爱干家务,肯为丈夫奉献付出的媳妇。这样的媳妇,张杰舍得甩吗?说张杰上了春晚后甩了原配谢娜纯属瞎操心。

 

  评论这张
 
阅读(105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