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连续三年抱着何炅公开晒幸福的美女(组图)  

2012-02-15 09:54:27|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三年抱着何炅公开晒幸福的美女(组图)

喜欢何老师的知道,为了活跃气氛,或为验证减肥效果,何老师喜欢在舞台山被人抱,尤其被美女抱来抱去。比如谢娜、张柏芝、郑海霞等先后抱过何老师。

 

有的女明星还不止一次抱着何老师,曾有人连续三年在电视上抱着何炅公开晒幸福,她就是在湖南卫视元宵、春晚上多次携手的“何马”组元宵喜乐会 的舞台 ,为大家带来“超幸福”系列小品演员马丽。

 

 

最近,她更新围脖,内容是:“三年了…终于轮到你抱我了”。

 

马丽是谁?

凡是看过麻花剧的观众无一例外地记住了马丽——她可以是《江湖学院》中穿着低胸大红长裙、说话嗲声嗲气的拜金女庄纯;也可以是《阿翔》中扎个马尾辫、力大无穷、性格豪爽的纯情女阿丽。她在舞台上迸发出的惊人热力,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马丽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起开始演话剧,拥有“话剧千场女皇”的美誉。马丽认为演员要表演影视剧,首先应打好基础,而舞台剧对演员基础素质的要求非常高,可以很好地锻炼自己,并且在台上最幸福,能听见观众的笑声和掌声,所以她一直坚守着话剧舞台。马丽对话剧的痴迷超乎常人想象,她从16岁就开始学习表演。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6年,她成了班里唯一一个始终坚守在话剧舞台上的人。2007年,客串《开心麻花·疯狂的石头》令马丽首次与开心麻花结缘。“我以前是演正剧的,后来尝试演了一次喜剧,没想到就一发而不可收……

 

当马丽遭遇麻花剧之后,她不仅成为女版郭德纲,还成为麻花功勋演员中的“千场女皇”。  “很多观众都很喜欢我在东北话和普通话之间转换,喜欢看我在彪悍性格和温柔表达之间的游离。”家乡在辽宁丹东,东北话说得贼地道的马丽,把东北人独有的幽默细胞尽数发挥在舞台上。

  评论这张
 
阅读(26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