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撞”了五位天后脸的赵薇成“撞脸天后”(组图)  

2012-12-14 09:02:25|  分类: 王菲王靖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燕子”变脸,赵薇写真“撞”了五位天后的的脸(组图)

 

 

12月13日晚,赵薇在微博中晒出最新的写真照,照片虽然模糊但依然可见其独特气质,照片中的赵薇身穿花色外套,造型突破。而看到这张照片的网友则纷纷表示赵薇的这个写真很像其好姐妹王菲,不知好姐妹相处久了会不会也越来越像呢?

 

而近日,时装专栏作者gogoboi在微博贴出一张赵薇的杂志封面照,并风趣地配上文字称:“哇!巩俐变好年轻”。图片上,一袭蓝色纱裙打扮的赵薇画着蓝色的眼影,眉毛被描得很粗,加上成熟的盘头和珠光宝气的首饰,竟与巩俐有几分神似。

 

微博引来网友们的一致赞同,戏称“赵薇把巩俐的高贵优雅演绎得很到位”。不少网友还发现,赵薇这张照片几乎通杀各路明星,像央视主持人经纬、变老了的安以轩以及变秀气了的姚晨,甚至还有人说,这张照片的右脸和陈晓东有几分神似。

 

为什么一张封面照会和众多明星“撞脸”?记者采访了资深造型师刘先生。他指出,这张照片其实把赵薇拍得很有气质, 女星们都以上时尚杂志封面为荣,但弄巧成拙的事也时有发生。刘先生坦言,很多杂志过分强调“大咖级”的视觉效果,而忽视了明星身上的独有气质,“这是一种欲速而不达的做法,所以造成了现在时尚杂志封面千篇一律的现状。不是人人都适合巩俐、王菲、范冰冰那种女王范儿,突出个性特色才是吸引读者的关键”。

赵薇写真竟“撞”了五位天后的的脸(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博客

 

       赵薇拍一次写真竟撞了五位天后的了脸,成了撞脸天后,其实赵薇本人也会被明星撞,比如男主播何炅,画上眼线竟变成了赵薇。

  评论这张
 
阅读(7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