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今年艺考不一样,美女没有帅哥多(组图)?  

2012-02-11 10:08:14|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北电考生多了“民国范儿”,帅哥成主角(组图)!

 

春节一过,“艺考”的季节又来到。

北电因为是全国唯一能够制作电影长片和动画长片的院校,加上优秀的教学传统,因此在报考中依然是诸多院校中的热门。

 

与往年一样北电2012年本科招生最为火爆的依然是表演学院的报考场面,抱着明星梦的人有增无减。艺考报名2月8日开始,今年将增加表演专业招生人数,同时新增表演教育专业,本科计划面向全国招生455名,共有9个院系的23个专业方向招生。

 

去年,北电艺考因有成功演绎“史上最干净的爱情” 而走红的周冬雨,气质独特,美的令人发指的古力娜扎等抢眼的考生,竟让北电艺考成了成为类似超女的选秀活动被热炒。最后纯如周冬雨美如古力娜扎的考生都去了北电。

 

如果说2010年,北电艺考考生代表是又纯又美的杨紫,2011是周冬雨和古力娜扎,那么2012那种考生吃香?会不会类似新“谋女郎”倪妮,有“民国范儿”的考生?往年唱主角的多是女考生,今年会不会男生?从报名现场发回的图片看,这个可以有。今年艺考“民国范儿”考生明显增多,气质与倪妮接近,有备而来。下图。

 

今年的另一特点,帅哥成主角,现场帅哥比美女多。

尤其是外形出众有“民国范儿”的邓先宇被拍下帅照上传微博。

 

随着照片被疯狂转发,邓先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爆红,并被赠予昵称“围巾哥”,让来自武汉二中广雅中学的高三学生身高1.83米的邓先宇成为2012年第一个走红于北电艺考报名点的幸运儿。甚至有了自己的粉丝群——邓先宇红得出其不意。但9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这位1994年出生的小帅哥情绪稳定:“走红两个字,我现在还消受不起。”

 

其它帅哥也个有特色。

其实也别太在意外貌,几十年以来每一届中戏北电,选择标准不单是靠外貌,更多是靠“眼缘”。没眼缘再帅也红不了走不远,而今年“围巾哥”能爆红其实更多靠眼缘,亲和力强。

最后,希望他们能梦想成真。

  评论这张
 
阅读(416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