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金喜善“全家福”成了最牛整形广告(组图)  

2012-11-25 10:18:52|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美女” 金喜善女儿被批巨丑与整形广告(图)

 

在韩国被称为“第一美女”的韩国艺人金喜善,日前将自己4岁爱女的一组萌照晒上微博,没想到竟引来许多网友的恶语留言。网友在网上留言称金喜善的女儿一点都不可爱,长得很是难看,没一点公主味。女儿挨批金喜善气愤称要离开韩国。

 

女儿挨批金喜善气愤其实都是整容惹的祸。前一段本博看过一条堪称“最具创意”的整形广告,足以证明。一张全家福照配上一句“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该如何跟孩子解释”广告词,让傻子都能看明白这是整形的杰作。爸爸长得帅气逼人,妈妈美若天仙,唯独他们的三个孩子长得怎么看就不像他们亲生的,个个都是单眼皮、眯眯眼、塌鼻梁。见下图。

 

不得不说,这条整形广告确实非常有创意,其手法值得国内整形界学习。但此广告一出有网友认为有丑化小孩、歧视未成年之嫌,更有人将其上升到道德的高度对其批判,认为这是创意与道德之间的博弈。此时看到【金喜善因女儿被批巨丑伤心想出国】后,觉得该广告真他妈生活,绝没有丑化歧视未成年之嫌。而女儿挨批金喜善也无需气愤要离开韩国,孩子长大后接着整容变的和妈妈一样漂亮,不就成了?  此刻,金喜善的“全家福”一不留神竟成了最牛整形广告,广告词现成的,“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该如何跟孩子解释”。

  评论这张
 
阅读(9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