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我要上春晚》评委为何喜欢平安狂扁常石磊?  

2012-11-14 10:25:04|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上春晚》评委为何喜欢平安狂扁常石磊?

 

如果问《中国好声音》落幕后最火的综艺节目是什么,《我要上春晚》绝对算得上其中的一个,目前,最具话题的选秀活动就是《我要上春晚》之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来自12个节目的12组选手率先亮相,但最受关注的《声动亚洲》的亚军常石磊和被誉为《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的平安,两人一前一后,分别带来一曲孙楠的《你快回来》和张雨生的《天天想你》。但评委评价两极。

 

由东方卫视《声动亚洲》节目选送的常石磊虽然被誉为“80后音乐教父”,在声动的舞台上,高晓松等歌坛前辈都对其大加赞赏,然而,常石磊改编的《你快回来》却遭到了三宝老师的强烈质疑。“改歌本身没有问题,但你炫技炫得太过了”不仅如此,三宝还吐槽起了常石磊的咬字,“我们中国人就讲究字正腔圆。,你以为吐字不清晰很洋气么?那土极了!”而《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的平安的表现则得到了三宝称赞“很适合晚会”,“看着平安我就高兴”。

 

面对三宝点评,本博严重同意,代表了广大电视观众心声,本博看常石磊的表演后第一感觉,哼哼唧唧丫是不是便秘?春晚观众能听懂吗?除夕夜年能过舒服吗?其实,这样的“才子”更适合躲在幕后。再看平安唱的,喜庆,名字也吉祥:平安大过年。多讨喜啊,加有实力,唱法华丽不便秘,老百姓能不喜欢吗?

 

一资深观众这样说,以一个外行人看来,常石磊的表演不像是在唱歌,倒像是看一个爆发富在炫耀自己的多么有钱。现在有很多歌手都以念不清字作主流,天唱成DIAN,在唱成CAI。太恶心了。何必啊。。。。常石磊半红不黑是有原因的,他的那些改编对原作是一种侮辱,有本事自己写,老是改别人的做什么,每次都改烦不烦,确实人也丑,常石磊唱歌的时候表情太得瑟了,我想大多数人不会喜欢这样的每次她唱歌我都需要闭著眼睛听,他就不要太得瑟了。

 

不出所料,三宝老师如此激烈的批评常石磊也激起石头粉的不满,有网友声称石头的音乐造诣已经超过了三宝,“这哥们完全是羡慕嫉妒恨石头”, 常石磊是08奥运会开幕式选定的主题歌《我和你》备唱人选,又是最近流行歌《high歌》的词曲作者。对这个情况,三宝不知道,让人意外。更有人表示三宝之前受邀参加《中国好声音》并担任刘欢组评委,指责他是好声音派来的卧底,“地球人都知道能阻挡好声音的只有声动亚洲了,三宝对其他不咋地的选手都一个劲儿的说好,到了石头这开始损了,摆明了就是个高级黑”。否则为何《直通春晚》中三宝稀罕平安狂扁常石磊?

  评论这张
 
阅读(18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