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韩红与爆肥后的张惠妹谁的腿更性感(组图)?  

2012-11-11 10:47:20|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韩红与爆肥后的张惠妹谁的腿更性感(组图)?

10日晚,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贵阳收官。她身穿演出服大秀性感身材迷人肉腿。她和调酒师男友Sam恋爱后明显有了“幸福肥”。

 

张惠妹竟比著名重量级歌手韩红还要胖,几个月而已,爆肥后的她成了“货真价实”的重量级艺人。吃什么了?为何不减肥后再开演唱会?看到张惠妹在演唱会秀难得一见的肉腿,因为与常见美女的修长大腿比较,因稀缺更显性感,凸显商业价值,莫非这是追美刻意打造的新形象?此时,联想到舞台上的韩红为什么不这样秀一回?

 

相比张惠妹,韩红舞台表现过于含蓄,即使穿起短裙,韩红虽然歌声高亢、清澈,在脑尖萦绕萦绕不断,但多年来因为造型变化少,难免审美疲劳,缺少亮点,这样不利于商业炒作。或许与身份不同于不爱秀美腿有关吧。如果有一天,韩红在演唱会上也秀回美腿,歌迷会何等疯狂?狂呼,韩姐的肉腿比张惠妹性感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8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