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王菲越能赚钱,李亚鹏就越不男人?  

2012-01-06 09:49:51|  分类: 王菲王靖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菲越能赚钱,李亚鹏就越不男人?

 

前一段,福布斯网站近日公布2011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排行榜,结束了圣诞节西安的演出后,王菲2011巡唱就此落幕,据统计全年票房超过一亿,约2000万美元,超过了“雷母”Gaga。成了2011明星演唱会票房最高的华人歌星。

 

虽然是2011明星演唱会票房最高歌星,但有瑕疵非议多。尤其是加盟芒果台跨年演唱火速吸金200万后,系列负面新闻给打算2012年“全面复出”的王菲当头一棒,跨年演唱会上的天价神曲,被观众质疑“跑调”“抖音”。而王菲微博直言“昨晚确实砸了,赖我,唱好了是这样滴”,做鬼脸等俏皮图案向粉丝致歉。不淡定透着无奈。

 

曾经沧海难为水,当天后人到四十,随着生理机能退化,状态难免下滑,如果观众想听“真唱”,跑调走音是难免的,特写能免则免,谁都会老,包括“传奇”,所谓不老只是传说。而在2011年,自王菲复出马不停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音效差、歌声发闷、内容无新意”等批评声音不绝于耳。不排除羡慕嫉妒恨,炒作成分。但王菲在过度消费自己之前积攒的人气,再办巡演的前景被业内人士不会太好。

 

既然前景不会太好为什么还要接着巡演?

有名媛说过,会赚钱的女人背后往往站一位赔钱爷们。如果这样,王菲不计后果要巡演2012是因为事业心强是慈善还是贴补家用?赚多少钱才够多?按当代男女平等原则,王菲忙了一年,2012该轮到老公养家了吧?男人终究是男人,尤其当天后巅峰不再,状态下滑,是否该站出让天后老婆休整养息?王菲越能赚钱,李亚鹏就越不男人!

  

如果2012王菲在状态欠佳的情况下不见好就收继续巡演尴尬而归名声被毁,别说粉丝不齿,连女儿童童都会有情绪。前一段,传出进入青春期后的童童个性逐渐反叛,与李亚鹏矛盾不断的传闻。或许与青春期有关,但不排除女儿心疼妈,迁怒继父不争气。

  评论这张
 
阅读(8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